快新聞/林佳龍選前之夜路權之爭 侯友宜稱: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
侯友宜強調,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了選前之夜路權槓上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今(16)日強調,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持在區運路辦選前之夜 林佳龍轟侯友宜:威權統治的遺緒

林佳龍為選前之夜場地槓上侯友宜,因為他申請板橋第一運動場但5月就被借走,搶頭香改申請區運路也被駁回,不過侯辦指林佳龍明明已經借到板二,根本是只想腳踏兩條船的人。林佳龍今指出,板二問題是封閉式,進出比較有風險,因此「會在區運路辦選前之夜」,他痛批侯友宜是威權統治的遺緒,指定他選前之夜的地點是行政獨裁,非常霸道。

侯友宜上午與同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車隊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場地租借都有租借相關規定辦理,還是以安全為最大考量,昨天看到附近居民社區主委站出來說非常擔心有安全衝突狀況出現,造成交通上困擾,「當地居民都有這樣的聲音,一切所有的活動還是以安全為最重要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還沒送辭職書 蔣萬安:今早已完成生效日就是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