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副教授「圖書館內大聲通話」被男大生提醒 竟惱怒狂喊:你性騷擾我
2022年10月,中國湖北工業大學的副教授湯玲(圖右),在圖書館與學生爆發口角,只因對方請她音量降低。(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2年10月13日,中國湖北工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副教授湯玲,在圖書館打電話時,因音量過大,引來現場的學生不滿,一名男同學也上前提醒她,沒想到該學生輕點湯玲肩膀兩下的舉動,竟讓她直接暴走,甚至惱怒對男同學狂喊:「你性騷擾我!」

更多新聞: 直播突遭禁!劉樂妍討拍「堅持不下去」 港男酸:中國未來生活的縮影

湯玲與男同學發生激烈言語衝突時,男同學也立即打電話報警,而湯玲也更加激動,不斷逼問「你打電話給誰」,還頻頻做出推男同學的動作,讓他忍不住表示「別動手動腳」,這句話也讓原本就情緒失控的湯玲,火氣再次爆發,大喊:「誰先動手動腳,我坐得好好的,誰在背後拍我,是什麼意思,我告你性騷擾好不好?」隨後也直言對方碰到自己的身體,就是騷擾行為。

中國副教授圖書館大聲通話被男大生提醒 竟惱怒狂喊:你性騷擾我
湯玲(圖左)在被男同學提醒降低音量後,因惱羞成怒,與對方發生激烈言語衝突,更狂喊男同學性騷擾。(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而湯玲的詭辯也沒有到此停止,在看到男同學利用一旁的插座充電後,又再次激動表示:「這裡允不允許充電?」同時直指著插座上「小心觸電」的標語,讓對方無奈地回:「小心觸電就不能充電,那水會淹死人,妳還喝水?」但湯玲依舊堅持自己的說法,毫不退讓。
而這件事也被網友們瘋狂轉發,校方也在隔日表示將啟動調查,但事後大學官方微博帳號,每一篇發文都被發現關閉留言區,疑似想息事寧人。


更多新聞: 動態清零逼瘋學生「深夜狗爬」 時評家怒批習近平:別再折騰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