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6天才辭立委    林楚茵酸蔣萬安:政治操作蒙騙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0日時表示要請辭立委,全力以赴拚選情,但昨被爆料宣布請辭已經過了5天卻尚未交辭職書給立法院,蔣萬安今受訪時則回應,上午已經完成請辭程序,生效日就是11/10,對此,民進黨立法委員林楚茵則透過臉書痛批蔣萬安對於請辭一事「根本政治操作蒙騙選民」,更直言「沒事蔣萬安,有事別人擔」

更多新聞: 蔣萬安太忙還沒送辭職書? 吳思瑤酸:政見會5分鐘空白綽綽有餘

林楚茵透過臉書直指蔣萬安昨被抓包,嘴巴說請辭,身體很誠實,「拖到今天才拿出辭職書」,林楚茵批蔣萬安如果捨不得辭立委,就該回來好好當個立委,「如果要辭立委就直截了當不要拖拖拉拉。」

林楚茵接著說,蔣萬安說要請辭莫非本來只想政治操作蒙騙選民,而被抓包就漏夜讓競選總部出面幫忙擋,果然「沒事蔣萬安,有事別人擔。她提到蔣萬安宣布辭時,告訴媒體「展現要贏的決心」!結果拖了六天才「辭真的」。

林楚茵認為,蔣萬安根本沒有贏的決心,怕輸才會拖到今天才兌現承諾,過去稱矽谷律師執照是忘記繳費被停權,這次辭立委又拖延好幾天沒有效率,不是說謊就是沒執行力,林楚茵更說「連自己的事都做不好如何幫大家做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還沒送辭職書 蔣萬安:今早已完成生效日就是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