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如戰場!NCAA球員爆衝突扭打在地 教練衝上場怒譙裁判全場看傻
YouTuber金屬傑夫觀看NCAA籃球賽,沒想到竟看到兩隊伍成員,為了爭球而引發的暴力現場。(圖/翻攝「金屬傑夫 Metal Jeff」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籃球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之一,但也因為這項運動碰撞性強,精神緊繃的球員們常會因為一些激烈動作,情緒爆發產生衝突行為,熱愛美國文化的YouTuber「金屬傑夫」,近日來到ASU(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觀看人生第一場NCAA(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籃球賽,沒想到意外驚見兩隊球員為了爭球而大打出手,球隊教練也滿臉脹紅爆氣咆哮,現場氣氛一度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 台版柯瑞!混血型男3分線神準投籃 3對3鬥牛HOLD全場狂進37顆


球場如戰場!NCAA籃球賽變摔角擂台 為搶球雙方扭打裁判上前制止
NCAA大學籃球賽發生衝突事件,兩隊球員為搶球而大打出手,連教練也看不下去爆氣。(圖/翻攝「金屬傑夫 Metal Jeff」YouTube)


熱愛美國文化的YouTuber「金屬傑夫」,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ASU,觀看他的第一場NCAA籃球賽,球場氣氛十分熱血沸騰,有正妹啦啦隊熱舞,還有穿著布偶裝的表演人員,比賽隊伍分別是「亞利桑那州太陽魔鬼」和「伐木工人籃球隊」,沒想到比賽途中竟發生暴力事件,太陽魔鬼隊的35號球員跟伐木工人隊的33號球員,為了搶籃球主控權扭打在一塊,裁判跟兩隊成員隨即上前拉開,事後太陽魔鬼隊的13號還想幫隊友出氣,上前要找伐木工人隊算帳,結果被裁判給予警告,連在旁的教練也爆氣,滿臉脹紅的對裁判咆哮,不過場邊觀眾似乎習以為常,一臉冷靜的待在座位上觀賽。

球場如戰場!NCAA籃球賽變摔角擂台 為搶球雙方扭打裁判上前制止
NCAA籃球賽球場上意外不斷,一位球員上籃時被肘擊,臉部朝下重摔倒地不起。(圖/翻攝「金屬傑夫 Metal Jeff」YouTube)

衝突事件並不是整場賽事唯一的爆點,上半場過程中,太陽魔鬼隊的23號球員本來要運球上籃,結果被對方用手臂攔截打到臉頰,重摔頭部著地,現場觀眾一片譁然,裁判立刻喊暫停,隊員一度痛苦的無法起身,所幸檢查過後並無大礙,比賽繼續進行,賽事結束後金屬傑夫分享,大學籃球粉絲們的熱情程度與NBA球迷不同,多了份歸屬感,並期待日後再去觀看其餘名校的籃球賽。

更多新聞: 中國男大生打球手段髒!肘擊、飛撞兇殘畫面全被錄 網怒批:蓄意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