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大生打球手段髒!肘擊、飛撞兇殘畫面全被錄 網怒批:蓄意殺人
一名南京藝術學院男大生,在比賽時頻頻使出不光彩手段,影片被流出後,引發網友怒火。(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籃球作為貼身的球類競技運動,身體難免偶有碰撞,但近日在中國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南京藝術大學男大生在比賽時,先是肘擊對手臉部,讓對方倒地再運球過人,後又在對手回場上籃時,跳起猛地將人撞向籃球架,還將自己的重量壓在對方身上,讓對手痛苦抱腹、倒地不起,兇殘畫面曝光後,有網友肉搜出男大生的個人資訊,並湧入南京藝大的校版,怒批「籃球場蓄意殺人請立案調查」。

更多新聞: 特斯拉時速198失控狂飆!釀2死3傷 官方稱「沒踩剎車」引網戰

中國男大生打球手段髒!肘擊、飛撞兇殘畫面全被錄 網怒批:蓄意殺人
男大生為了避開對手,直接使出肘擊將對方狠撞在地。(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由於這場籃球賽疑是校內舉辦的賽事,許多人看完影片後,對男大生犯規惡行及裁判的反應感到相當不滿,在校版洗版希望校方嚴懲,而在微博「南京藝術大學超話」裡頭,更有一張疑似當事人要求撤下影片的訊息圖廣為流傳,裡頭寫道「我們院雙方老師和球隊都已經出面處理好這件事情了,有頭有尾有原因,不單單是我的問題,我已經和當事人在學院配合下一起道歉協商處理好這件事情了」。

中國男大生打球手段髒!肘擊、飛撞兇殘畫面全被錄 網怒批:蓄意殺人
在微博「南京藝術大學超話」裡頭,有一張疑似當事人要求撤下影片的訊息圖廣為流傳。(圖/翻攝「南京藝術學院超話」微博)

由於在訊息圖中,對方在最後言明要發布者刪除影片,還暗示「輔導員想知道你是哪個院的還在發這個影片」,更加引爆網友怒火,認為當事人不知悔改,甚至威脅影片發布者,因此在校版更加強火力怒轟,而即使有校友出面表示,當事人已被禁賽且學院也都協調完畢,仍無法澆熄大眾的怒火。

更多新聞: 第一次求婚就出包!男浪漫準備氣球向女友示愛 下秒婚戒竟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