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積極備戰42K馬拉松!「單腳掛椅」練核心嬌喊:跑完我不運動
謝忻近期積極備戰馬拉松賽事,她也PO出訓練影片。(圖/翻攝自「xiexin112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謝忻前陣子參與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演出,她在劇中飾演雷洪的大女兒「郭怡霈」,是一位極有愛心的國小老師,不過隨著劇情進入到第二代,謝忻的角色也暫時與觀眾告別。下戲後謝忻剪掉一頭長髮,改以短髮造型迎接新生活,她最近更是積極練跑,備戰接下來的42公里全馬賽事,謝忻昨(15)日就PO出自己抬腿訓練的影片,雪白美腿格外吸睛。

更多新聞: 求胡瓜「賜予1神物」被笑跑路!謝忻曝溫暖結局:瓜哥就是我的神

謝忻積極備戰42K馬拉松!「單腳掛椅」練核心嬌喊:跑完我不運動
謝忻報名了42公里的全馬賽事,她近期也積極訓練。(圖/翻攝自「xiexin1127」IG)

謝忻日前宣布將參加11月27日舉辦的「第4屆故宮南院馬拉松」,將是她首次的全馬挑戰。謝忻昨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訓練的小短片,她一手撐著地板,並將單腳放在椅子上,接著將自己凌空撐起,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影片中教練還出聲提醒她,骨盆要往前推一點,不過這一推讓謝忻一時重心不穩,差點跌了下來。

謝忻積極備戰42K馬拉松!「單腳掛椅」練核心嬌喊:跑完我不運動
謝忻為了全馬賽事,鍛鍊自己的核心肌群。(圖/翻攝自「xiexin1127」IG)


謝忻在影片中穿著條紋上衣搭配緊身運動短褲,大方展露一雙又白又直的美腿,賣力撐起身體的模樣,看得出來身材相當凹凸有致。謝忻在文中寫下,「宅在家也很忙的女子」,此外,她也忍不住小小抱怨,「骨盆你要翻就翻吧,反正我42K都跑完的呼cares!我全馬跑完之後,我要退出健身房!我不運動!我要大吃一頓」。

事實上,謝忻對於這次的全馬賽事相當認真,她先前曾分享過自己的訓練菜單,她1週1次貓空山跑、速度訓練加上2次重訓,在家也會強化核心訓練、做瑜珈,為了馬拉松賽事認真鍛鍊身體,就是希望能夠在比賽當天跑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