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裸上身秀腹肌…一轉身竟「腰肥沒肌肉」!新劇飄台灣腔網看呆
許凱搭檔楊冪出演姐弟戀甜劇,不過開播後卻爆出各種爭議。(圖/翻攝「娛記大魔王」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男星許凱因出演《延禧攻略》的「富察傅恆」走紅,劇中他帥氣外型加上對女主角深情模樣,俘獲無數少女芳心,近年來也戲約不斷。不過,他和女星楊冪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日前開播後卻話題不斷,先是楊冪的妝容被嫌老土、男方把臉埋在女方胸前,近期許凱更以裸半身上陣,雖然正面明顯可看見腹肌線條,但背後卻是「腰肥沒肌肉」,讓網友忍不住狠批「P圖只P一半?」。

更多新聞: 楊冪環抱小9歲許凱!街邊「臉深埋胸」親密畫面曝 網酸:當媽要收斂

許凱、楊冪雖在新劇飾演假夫妻,但有不少親密鏡頭,其中一幕許凱要裸著上半身,將喝醉的楊冪擁入懷中;本是令人小鹿亂撞的劇情,但模特出身許凱的身材卻讓許多觀眾失望,因為他的正面看似有腹肌,但鏡頭一轉到背後卻幾乎沒有肌肉線條,腰間還有些贅肉,引發網友狂酸。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稱許凱在劇中就是飾演宅男,身材太好才不符合人設。


 許凱裸上身秀腹肌…一轉身竟「腰肥沒肌肉」!新劇飄台灣腔網看傻
許凱正面看似有腹肌,但鏡頭一轉到背後幾乎沒有肌肉線條,腰間還有些贅肉。(圖/翻攝「娛記大魔王」微博)

另外,許凱在新劇中並未用配音,而是以原聲出演,但有網友發現他的聲音竟帶有「台灣腔」,好奇問「為什麽講話有點子台灣腔?我尋思他好像不是台灣人吧?」、「許凱的聲音怎麼是台灣腔,好出戲」。對此有網友點出,許凱本身是廣東人,本身說話咬字不太會捲舌,所以聽起來才有些台灣腔,但這一點也因此引來粉絲誇獎,「說起來很可愛啊」、「我挺喜歡的,很親切」。

據悉,許凱在《愛的二八定律》飾演1名宅男,整天窩在家裡炒股,為逃避媽媽不間斷的催婚,和飾演律師的楊冪達成協議假結婚,並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在經歷各種事件後關係變得親密。雖然2人都是當紅演員,姐弟戀風格也備受期待,但新劇開播後話題不斷,上個月微博瘋傳2人在街邊拍攝「深情環抱」橋段的側拍照,其中站立的楊冪被坐在地上許凱緊緊環抱,男方的臉更深深埋進女方胸口,親密畫面引發熱議,雖然有網友狂喊「超甜」,但也有人狠酸楊冪「都是當媽的人,還一天到晚接些這種戲,服了」。

 許凱裸上身秀腹肌…一轉身竟「腰肥沒肌肉」!新劇飄台灣腔網看傻
許凱、楊冪日前因拍攝街頭環抱的親密畫面引發熱議。(圖/翻攝「YUMMYMI楊冪」微博)
更多新聞: 楊冪新戲疑盜用吳奇隆、劉詩詩婚紗照!曝「超扯對比圖」竟像只有P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