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算命被講婚姻脆弱 英國人妻笑問:是不是該嫁給台灣老公?
英國人妻Lisa來台灣旅遊,體驗人生第一次算命,結果老師一直勸她要對老公好點,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人為了運勢或是健康,會選擇去算命來做為一個參考,俗話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也有些人並非真心相信其結果,只想體驗這種特殊文化,來台遊玩的英國籍人妻「Lisa」,近日來到行天宮附近的命理一條街,準備來體驗人生第一次算命,老師看了手相後,則告訴她適合來到台灣發展,而且財運不錯,但是婚姻感情衰弱,建議要給雙方多點距離,Lisa忍不住笑問:「我是不是應該嫁給台灣老公?」

更多新聞: Joeman鐵齒不賣台積電被套牢!隔5月再算臉綠了「當場想走人」

婚姻不適合?英國人妻來台算命老師點出感情衰弱 狂勸「給丈夫自由」
算命老師狂勸Lisa要對老公好一點,還指出兩人婚姻脆弱,讓她聽了哭笑不得。(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來到台灣遊玩已超過一星期的Lisa,近日來到行天宮旁的地下道,準備體驗人生第一次的算命,由於天色尚早,只有兩家面相館開門,Lisa給其中一間的阿婆看手相,老師表示Lisa是個性頑固、愛自由的人,財運不錯沒有缺錢的困擾,Lisa問未來在台灣發展能否成功,老師則回答,Lisa的直覺準確,按照心中想法做就好,接著又提醒在婚姻上要給丈夫多點自由,兩人要保持些距離,Lisa聽完開玩笑問:「那我是不是該嫁給台灣老公?」但也隨即表示跟現任丈夫感情很好,老師聽完則笑勸她「要對老公好一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大馬最帥乩童!彩妝師被上身秒霸氣外露 天菜臉蛋引網羞喊:需要祭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