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中生騎車隨機朝路人「巴頭」 無照違規一籮筐 警開17張罰單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11月16日下午警方獲報,有人騎著機車隨機攻擊路人,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國中生,不僅沒戴安全帽無照騎車,甚至還自錄影片放到網路上,讓不少網友氣得大罵很可惡!警方也一一細數違規事項,至少開出17張罰單,校方也要以大過處分。

更多新聞: 逮到了!高雄白車違停拒檢還踩油門 違規44項下場曝光

男子騎車經過男學生,居然跟後座的人一起伸出手,朝男生後腦勺巴下去,大夥笑成一團,繼續找目標。

這回看到男學生低頭滑手機,更直接拿起安全帽,正面朝額頭「扣」下去,男同學痛到低下頭,敢怒不敢言。

4國中生騎車隨機朝路人「巴頭」 無照違規一籮筐 警開17張罰單

事情就發生在11月16日下午,新北市蘆洲區4名學生偷騎家裡的機車,先在中正路巷弄隨機打人,再到光榮路找下課的學生攻擊,至少4人被打,就有受害學生回去跟父母告狀,家長氣的報警提告。

不少民眾雖然沒親眼目睹巴頭,但也都相當生氣。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發現這4人也都是國中生,供稱只是開玩笑,但真的開過頭。

學校校長說,「這個學生之前也有一些偏差行為,學校也正在積極輔導,懲處部分因為是校外重大行為,會以大過來提懲戒委員會。」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黃俊龍說,「關於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等交通違規部分,警方也會依規定告發。」

4國中生騎車隨機朝路人「巴頭」 無照違規一籮筐 警開17張罰單

學校記大過處分,警方這邊也要一一算帳。因為他們不僅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還未打方向燈、遮蔽車牌、闖紅燈等,至少開出17張罰單,至於另一個轄區,雖沒有接到民眾報案,但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要來一個一個,算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澳談判槍枝走火射穿民宅鐵門 無辜屋主在家腹部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