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勝選!張嘉玲淚謝廖婉如相挺 陳啟能、林秉宥打夫人牌拚戰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下周六(11月26日)就是投票日,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紛紛把握黃金週狂掃街。其中,中和選區的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張嘉玲,請來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陪同,談到激烈選情,一度激動落淚。至於三蘆選區的市議員陳啟能,和新莊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林秉宥,則是不約而同打出夫人牌,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戳破韓國瑜政見、替陳柏惟監票 李雨蓁:會為民眾挺身而出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車隊掃街,熱情地向選民招手,這回還和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合體。新北第六選區中和,競爭激烈,11搶6不說,綠營又因為派系競爭,火藥味十足,廖婉如特別代表林佳龍前來力挺,張嘉玲激動落淚。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張嘉玲說,「最近因為飽受很多的攻擊跟謠言,假的消息,會覺得很孤單,今天婉如姊可以來,我好感動,婉如姊謝謝妳。」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妻子廖婉如說,「可以看到她真的是從地方到中央,黨部、行政院、立法院、總統府都有相當的歷練,我相信這樣子的人才對議會的運作或是整個市政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鏡頭轉向三重,力拚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請出老婆大人,夫妻倆一起掃街拜票,因為新北市第四選區三重、蘆洲,15人搶9席,競爭激烈,選戰倒數黃金週,陳啟能夫妻緊握彼此的手,做最後衝刺。

新北市議員(民)陳啟能說,「因為選舉只剩下一個禮拜,帶著老婆一起在大街小巷穿梭向我們選民尋求支持,我想這是必然要做的事情。」

拚勝選!張嘉玲淚謝廖婉如相挺 陳啟能、林秉宥打夫人牌拚戰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妻子劉瑞萍說,「啟能的努力,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也希望我們三重蘆洲的市民能夠投他一票。」

同樣帶著老婆拜票的還有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秉宥,參選第三選區新莊,但18搶7,陷入苦戰,林秉宥夫妻一起出動,還沒滿周歲的小嬰兒,只能先拜託爸爸媽媽。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林秉宥說,「我們的孩子是2月底出生的,所以其實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的確這段期間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滿大挑戰,因為我自己要選舉,那她自己的工作要照顧之外,還有小朋友的部分。」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秉宥妻子王瑞琳說,「跟我先生這樣子一路走過來,我相信他是一個非常專業問政,有即戰力的議員,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

拚勝選!張嘉玲淚謝廖婉如相挺 陳啟能、林秉宥打夫人牌拚戰

不管是市長候選人的另一半出馬,幫忙拉抬小雞,還是各候選人紛紛打出的夫人牌,都是希望多一分力量,多一分支持,就希望下周六(11月26日)的投票能開出紅盤,順利進軍新北市議會。

更多新聞: 男「凍未條」忘情狂吻選舉看板 正妹議員候選人高EQ回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