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牛排披薩Buffet吃到飽 平日1人299呷免驚

(民視新聞/陳妍霖  莊柏驊 台北報導)

萬物齊漲,尤其這兩年食材漲幅凶猛,加上高店租等種種壓力,讓不少餐廳撐不住,紛紛喊卡、宣布歇業,不過有業者卻逆勢展店,在桃園有一家牛排館,不僅推出各式排餐,還有披薩、海鮮、美式台式各種料理Buffet吃到飽,最便宜連300元都不到,因為CP值高,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直說老闆真的很佛心。

更多新聞: 「剩菜」成世界名菜!美食家揭印度奶油雞起源 前美國總統一吃就愛上

牛排吃到飽餐廳業者陳秉哲說,光食材、人事等成本幾乎佔7成以上,既然敢開店,就不怕大家來吃,就算是大胃王也不怕,只要食材不浪費即可,不過為了要控管成本,盡量選當地食材大量採買,想辦法以量制價, 而排餐價格依照豬、雞、牛不同部位不同等級,大約在299元到500元之間,另外還有820元、890元的高價位牛排,選擇性多,有些客人也想要吃比較好的,願意多花錢,在「截長補短」下,也能管控成本,雖然賺不多,但至少薄利多銷。

更多新聞: 他怨菲力牛排像控肉!轟店家「連三色豆都沒有」網笑:這男人太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