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樂大師周有宏費時20年 研發台灣最美的琴聲
周有宏成功打造國際頂級馬林巴木琴

周有宏曾任台灣交響樂團打擊樂首席樂手,是專業的打擊樂演奏家。他投入全部心力開發及生產各項打擊樂器。費時20年研發出國際頂級規格的馬林巴木琴,成為首座在台灣自行開發的頂級樂器。

更多新聞: 一個人也很好 10種單身族才懂得的快樂
打擊樂大師周有宏費時20年 研發台灣最美的琴聲
周有宏成功打造國際頂級馬林巴木琴

為了追求最美的聲音,周有宏老師打造的馬林巴木琴,特別選用世界最高級的宏都拉斯木頭,僅採用不到四分之一的精華木質,讓每一塊琴鍵的每個位置,敲打出的音色都一樣美好,放眼世界也少見如此的精緻樂器。周有宏花費20年的時光,打造出超越國際標準,頂級規格的馬林巴木琴,一舉成為台灣的驕傲。

打擊樂家周有宏老師一生奉獻給了音樂,除了個人的演奏事業之外;在音樂教育的領域,啟發了多位年輕的音樂家,如陳儀嘉、林于翔、陳宏岳、黃佳莉等人;周老師以多年經驗擔任各式樂器的產品開發顧問。更進而在人生的下半場,與妻子共同創立明馨國際有限公司,投入開發樂器的事業,一路取得各種器材專利,創造更美的音色。周有宏老師的高度專業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更為慕名而來的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樂器。

打擊樂大師周有宏費時20年 研發台灣最美的琴聲
國際頂級馬林巴木琴

知名的冠軍磁磚慕名而來,特別邀請周有宏打造獨步世界的磁磚琴,運用多種不同的磁磚材質,以清脆的聲音演奏音樂,展現磁磚的質感,冠軍磁磚琴的成功也顯現周有宏老師對於音色運用高超的功力。

為了開發出樂器更好的可能性,周有宏在妻子與家人的支持之下,不計成本歷經艱辛追求理想,研發國際規格的樂器成為他終身的志業,更期待自行生產國際規格的樂器提供台灣的演奏家們使用,在自己的家鄉發出最美的聲音。

更多新聞: 曾格爾道歉了! 651字曝心境「名與利只是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