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楓葉轉紅超夢幻! 12月中旬前把握「最佳賞楓期」

民視新聞/王云宣、林進龍 台中報導

秋天來臨,氣候變涼,武陵農場的楓葉也悄悄轉紅了!在400公頃的園區內,處處都是美景,尤其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楓葉倒映在水中,就讓人彷彿置身國外,而預計在12月中旬之前,都是最佳賞楓期。

更多新聞: 「魔獸」首場賽事將湧現人潮!想搭機捷網友怕「上不了車」桃捷出招了

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楓紅,籠罩半空,搭配藍天白雲,讓人心曠神怡,接著低頭看看,清澈湖畔,楓葉倒映水中,超夢幻景觀,讓人一秒置身日本、韓國。

民眾說,「風景很棒,很值得推薦所有人。」

武陵農場楓葉轉紅超夢幻! 12月中旬前把握「最佳賞楓期」

氣候轉涼,武陵農場楓葉也漸漸轉紅了!因為高低空間、水氣差異,同一個區塊,還能看見黃、橙、紅,三色漸層,交織成秋之饗宴。

民眾說,「氣候蠻好的,出了太陽又好漂亮,楓葉還有我們剛看到的銀杏,都很漂亮。」、「剛好這個時節,變葉植物在轉換顏色,所以這時候來拍照,溫度也不會太冷,來這邊的話也很舒服。」

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呀拍,在這400公頃的範圍內,處處都是美景,無論跟著步道走,還是沿著天鵝池晃,都能讓人身心靈瞬間放鬆。

武陵農場楓葉轉紅超夢幻! 12月中旬前把握「最佳賞楓期」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最佳賞楓期,從現在開始到12/20前後,後續在露營區,甚至在雪山登山口,還有醒獅園的部分,也都會陸續轉成漂亮燦爛的紅色。」

秋天到來,把握限定美景,12月中旬前,都將是最佳賞楓期,不妨趁著休假日,上山走走,來場大自然的視覺調色盤。

更多新聞: 外送員見客人早餐16字備註傻眼了!網笑喊「誰給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