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現身健身房球團急發聲明切割? 館長首度回應了
魔獸現身健身房球團急發聲明切割,館長首度回應了。(圖/取自館長臉書、永豐雲豹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主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影射國體大貪瀆、批評租用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場地一事,國體大昨日發出聲明澄清與事實不符,嚴重影響校譽,學校無法接受,另外,霍華德近期與館長合體,引起民眾熱議。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昨晚發聲明表示,桃園永豐雲豹隊與館長陳之漢之成吉思汗訓練中心為館長與雲豹隊團隊合作,非霍華德(Dwight Howard)個人在台代言品牌,對此館長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與魔獸同框「大秀肌肉」!網一看比例驚喊:館長竟變小隻

霍華德近期也跟球隊一起前往館長經營的健身房,與館長一起合體秀出結實肌肉,照片曝光後也引起民眾熱議。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昨晚突發出聲明表示,桃園永豐雲豹隊與館長陳之漢之成吉思汗訓練中心為館長與雲豹隊團隊合作,非霍華德(Dwight Howard)個人在台代言品牌,若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洽詢桃園永豐雲豹隊。

此聲明被外界認為球團是要切割館長,而館長昨天也在直播中回應了,館長表示在球團發聲明之前,就有先主動告訴館長經紀人,而館長認為聲明稿中看不出來球團哪部分是要和自己切割,館長強調「自己從沒有說過旗下品牌簽約霍華德的話」。

館長表示NBA頂級球星來台,球團花不少錢,發出這樣的聲明自己能夠體諒,「他們發這個文也是讓魔獸在台灣有更多機會,因為很多東西都還在談,如果人家認為他跟我有合作,球團怎麼去跟人家談合約?所以發這個聲明很正常」。


更多新聞: 魔獸霍華德合體館長秀肌肉! 網笑「最萌身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