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崩壞!歐美名主持遭爆是奧客 米其林餐廳老闆怒:態度最惡劣的顧客
歐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在螢幕上總是以風趣幽默的形象示人,但在10月卻遭爆是奧客,人設瞬間崩壞。(圖/翻攝「COMA解密中」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英國喜劇演員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因主持脫口秀節目,並邀請名人在車上歡唱卡拉OK為人所知,是歐美家喻戶曉的大咖明星,但在螢幕上總是有趣又笑臉迎人的他,日前卻在外出用餐時,被米其林餐廳爆料是「奧客」,還遭到網友炎上,人設瞬間崩壞。



更多新聞: 超幸運!網紅遊南韓體驗女團彩妝 驚見(G)I-DLE隊長現身網嗨:好羨慕


形象崩壞!歐美名主持遭爆是奧客 老闆曝:接待過態度最惡劣的顧客
詹姆斯柯登在第一次到米其林餐廳用餐時,發現餐點中出現頭髮,要求店家提供免費酒水,否則將在評論網站留下負評。(圖/翻攝「COMA解密中」YouTube)


YouTube頻道「COMA解密中」近期分享了一則影片,講述詹姆斯柯登於10月17日時,到美國紐約知名的米其林餐廳,但事後餐廳老闆卻在社群上狠批詹姆斯,直言對方是「開業25年來接待過態度最惡劣的顧客」,接著他分享了詹姆斯兩次到訪的故事;第一則發生在2022年6月,當時詹姆斯在品嚐完主菜後,向餐廳主管表示餐盤上出現頭髮,主管意識到後便不停致歉,詹姆斯則表示:「再給我和朋友上一輪酒,所有的酒水都算免費,否則我要在評論網站上給負評。」事隔4個月,詹姆斯柯登與妻子於10月9日再度光臨這間餐廳,當時詹姆斯的老婆選擇了煎蛋黃配上起司的沙拉,但餐點送上後,詹姆斯柯登質疑蛋黃還沾有蛋白,並要求廚師重新料理,而沙拉第二次端上後,因服務員上錯配菜,讓他再度大怒,斥責到:「你到底會不會做這份工作,我是不是要親自去煎這個蛋?」最後主管親自出面道歉,並附上免費香檳,才平息了詹姆斯柯登的怒氣。

形象崩壞!歐美名主持遭爆是奧客 老闆曝:接待過態度最惡劣的顧客
詹姆斯柯登於10月28日《倫敦時報》的採訪中,談到餐廳老闆的發文,表示不理解為何引起這麼大的風波,一反先前公開道歉的態度。(圖/翻攝「COMA解密中」YouTube)


而此事在餐廳老闆PO文後,讓詹姆斯受到輿論指責,還有網友指出他在主持脫口秀時,多次抄襲其他喜劇演員的笑話,成為眾矢之底,最終詹姆斯柯登於10月25日,回應這些指責,他表示自己當時並沒有發脾氣,但仍是對此道歉,餐廳老闆也在社群上表示接受他的歉意,沒想到10月28日竟是話鋒一轉,詹姆斯接受《倫敦時報》採訪時表示:「我不理解為什麼這件事鬧這麼大,我沒對別人大呼小叫,也沒講不適合的話,老闆當時也不在現場。」這篇訪問一出,讓餐廳老闆再度不滿,兩人二度鬧翻。


更多新聞: 波麗士開路救命!鳴笛求車讓道「送癲癇男就醫」 網淚崩: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