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妻勸廣州親友多囤菜 友人曬「空冰箱照」無奈嘆:只囤對政府的信任
中國人妻淺淺,日前關切廣州親友的近況,許多朋友都傳給她一張「空冰箱照」,顯然對中共的防疫封控政策相當不滿。(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嚴格執行封控動態清零的中國,疫情卻不見好轉,近日中國廣州狀況最為嚴峻,海珠區甚至因為一再延長封控,引爆居民抗爭,過去曾住在廣州的中國人妻淺淺,日前關切廣州親友的近況,許多朋友都傳給她一張「空冰箱照」,上面暗諷:「只囤了對廣州市政府的信任」顯然對中共防疫政策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形象崩壞!歐美名主持遭爆是奧客 米其林餐廳老闆怒:態度最惡劣的顧客

淺淺日前分享全家一起開心出遊的影片,他們逛街享用美食,並採買泳裝,準備去住位於臺北市北投區的溫泉旅館。街上人來人往,大家都正常的過生活,反觀最近廣州紛亂的局面,可怕的不是疫情,而是遙遙無期的封控,讓連溫飽都成困難的人民苦不堪言。淺淺關切廣州親友的近況,並提醒他們多囤點菜,然而有廣州朋友分享,現在菜價高漲,一顆高麗菜竟要60多人民幣,約300新台幣,還有許多朋友都傳給她一張「空冰箱照」,上面寫著:「只囤了對廣州市政府的信任」,看起來既無奈又諷刺。

中國人妻勸廣州朋友多囤菜 友人曬「空冰箱照」諷:只囤對政府的信任
空冰箱中,沒有任何食物,上面寫著「只囤了對廣州市政府的信任」,看起來相當諷刺。(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更多新聞: 漁民撈到「巨大東坡肉」6個月自動增加5公斤!專家嚇壞:古代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