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木村拓哉同款帥臉?日本寺廟1句話超勵志 男網友笑:被安慰了
男星木村拓哉從年輕帥到老,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星。(圖/翻攝「芒果媽媽」微博、「@2DqlZvlgw8lp6nf」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大咖木村拓哉出道31年,從年輕時的美少年銳變成帥氣大叔,即使年過半百魅力絲毫不減,和金城武並列「亞洲最帥」。也因為木村拓哉實在太帥氣,一直以來都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更是廣大男性的夢寐以求想成為的對象;不過近日日本1間寺廟的標語卻成功安慰了許多男性,直言「實在太勵志!」。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50歲了!2愛女大膽出賣爸爸「光滑裸背」工藤靜香低調放閃

熱愛分享寺廟文化、正能量語錄的日本網友「YASUMASA」,近日再推特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是日本岐阜縣的某間寺廟,雖外表看似和一般寺廟無異,但門前公告欄寫著大大的標語:「雖然我成為不了木村拓哉,但木村拓哉也成為不了我!」簡單1句話瞬間安慰許多處於「容貌焦慮」的男性,也讓人找回了自信。

沒有木村拓哉同款帥臉?日本寺廟1句話超勵志 男網友笑:被安慰了
日本寺廟的佈告欄寫著「雖然我成為不了木村拓哉,但木村拓哉也成為不了我」的正能量標語。(圖/翻攝「@2DqlZvlgw8lp6nf」推特)

正能量爆棚的標語成功引發話題,也被轉到各大臉書粉專、微博,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雖然我得不到吳彥祖,但吳彥祖也得不到我」、「我是新垣結衣得不到的男人」、「每個人都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雖然我當不了木村拓哉,但當他女婿也ok」、「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誰都無法成為誰」。

沒有木村拓哉同款帥臉?日本寺廟1句話超勵志 男網友笑:被安慰了
木村拓哉即使年過半百,帥氣和魅力絲毫不減。(圖/翻攝「芒果媽媽」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搞笑以「負能量」回應,「首先,木村拓哉為什麼要成為你??」、「人人都愛木村拓哉但沒人愛你」、「爾等凡人還敢和木村相提並論」、「歡迎成為木村倒頭哉」、「真是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拓哉、拓哉」、「拓哉也不想那麼失敗」、「一個是不能,一個是不想」、「雖然我不像郭台銘一樣有錢,但他也不會像我一樣窮」。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化身「最帥織田信長」霸氣出巡!萬人擠爆瘋看2天狂吸39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