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多瘋狂?為跳廣場舞「持菜刀砍掉停車格」 網怒轟:吃飽太閒
被網友戲稱「大媽出征,寸草不生」的中國大媽又鬧荒唐事,湖南省一處社區,大媽們為了強佔空地跳廣場舞,竟然手持菜刀破壞地上的停車線,荒唐行徑令人難以置信。(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的公園或是空地上,經常能聽見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一群大媽大叔們,手舞足蹈的大跳廣場舞,不僅能健身還能交朋友,但高分貝的歌曲以及強佔場地等行為,容易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11月17日在湖南省一處社區,一群大媽不滿當地政府規劃的停車格,擋住她們跳廣場舞的範圍,居然在晚上各自拿著鐵鎚、榔頭,甚至還有大菜刀,往磁磚敲敲打打,塗抹掉停車線,甚至還用紅色油漆寫上「不准停車」,誇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超狂!大媽倒車失敗直接「手推入庫」 網看傻:真省油


中國大媽多瘋狂?為跳廣場舞「持刀砍掉停車格」 網怒轟:吃飽太閒
一群大媽晚上手持榔頭、菜刀等器械,破壞磁磚,是塗抹掉停車線,就為了有空間跳廣場舞。(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當地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規勸這群暴走的大媽,警告她們這是破壞公共設施的行為,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大罵,「這是犯罪了吧?警察都不抓走嗎」、「人不能吃飽太閒」、「一群自私且沒文化的大媽」、「停了她們退休金吧」、「大媽出征,寸草不生」也有民眾認為,政府將大多數土地劃分給房地產,讓他們蓋房炒房,嚴重壓縮公共空間,城市規劃非常有問題,才會導致民眾沒有運動、放鬆的空間。


更多新聞: 社區傳確診!劉樂妍怕被封「寧睡公園吹冷風」 網酸:舔到有家歸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