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活?40歲男躺棺材竟有呼吸 下秒甦醒「真相曝光」網傻眼
印尼雅加達一名40歲男子的喪禮上,理應死亡的他卻被親友發現還有呼吸,神奇現象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 Aki Sukidi」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躺在棺材裡的死人竟突然甦醒?印尼雅加達一名40歲男子的喪禮上,有人拍到在開放棺材中,理應已死亡的他被親友發現還有呼吸,接著人就這樣神奇復活,事件在網路上瘋傳後,引發當地警方關注,在調查後更發現驚人真相。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多瘋狂?為跳廣場舞「持菜刀砍掉停車格」 網怒轟:吃飽太閒


死而復活?40歲男躺棺材竟有呼吸 下秒甦醒「真相曝光」網傻眼
一名40歲男子,想藉由詐死逃債,為了讓假死看起來逼真,還特別服下了某種藥物,目前與妻子皆在醫院中接受治療。(圖/翻攝「 Aki Sukidi」推特)


事件發生在印尼雅加達南部,西爪哇省茂物縣,當時一名40歲男子躺在棺材中,周圍親友正在幫他舉行喪禮,一名親屬伸手想幫他解開衣領,結果意外發現還有呼吸,沒多久人便奇蹟復活,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治療。神奇事件在網路上瘋傳,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卻發現男子疑似因為欠下大筆債務,因此想藉由詐死逃債,便和妻子購買一個空棺材,又為了讓假死看起來逼真,還特別服下了某種藥物,目前與妻子皆在醫院中接受治療,警方也準備在2人康復後進行偵訊。


更多新聞: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工作環境、待遇曝 網見1點笑:社恐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