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被拿來賄選?樁腳狂掃500盒沙鍋魚頭 業者驚訝:也算用心…
「林聰明砂鍋魚頭」再度意外成為話題。(資料照/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嘉義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每逢周末總會排起長長人龍,沒想到禮盒也夯到疑似成為賄選工具。新北地檢署查獲,有樁腳涉嫌購買500盒價值999元的砂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里長、鄰長固樁,店家聽到消息後表示驚訝,畢竟一次限購80組,代表樁腳訂了不少次,而且應該等了一段時間,也算是非常用心,但還是呼籲大家不要賄選,才能夠開心吃、安心吃。

更多新聞: 情侶衝嘉義吃美食!排隊等到吵架爆拉扯 業者拍謝:別用拳頭吃魚頭

自家產品疑似成為賄選工具,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受訪坦言感到驚訝,因為每次訂購上限為80組,代表對方下訂很多次,而且需要等一陣子,大概是從暑假期間就網購,也算是很用心,目前還有好幾萬份訂單等著出貨,直到過年前都要連夜趕工。

林佳慧呼籲,店家無法得知客人訂購用途,但還是希望大家以「正確方式」送禮,這樣收到禮盒的人也能夠吃得開心、吃得安心,感謝各界喜歡他們家的產品,但送禮要送到心坎裡,透過正當、正確方法才是最好的。

好吃到被拿來賄選?樁腳狂掃500盒沙鍋魚頭 業者驚訝:也算用心…
林佳慧呼籲大家以「正確方式」送禮。(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地檢署查出,有樁腳涉嫌挪用公司資金,網購價值999元的「林聰明沙鍋魚頭禮盒」500盒,交由其他同夥分送當地里長及鄰長,要求以選票支持特定市議員候選人,唐姓、林姓2名男子涉嫌違反選罷法,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其餘4名共犯以5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砂鍋魚頭實在太受歡迎,國慶連假期間一對台南情侶特別北上造訪,因為排隊等候太久,情侶發生爭執在停車場爆發拉扯,驚動警方到場關心,幸好雙方都沒有受傷,也無意追究提告。當時林佳慧也無奈喊話,餐點都是現做,感謝每位顧客體諒,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享用「別用拳頭吃魚頭」,沒想到現在換成網購禮盒成為話題。

好吃到被拿來賄選?樁腳狂掃500盒沙鍋魚頭 業者驚訝:也算用心…
想吃魚頭排隊等太久,男女當街發生爭執拉扯。(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 好懷舊!男大生見「CD播放器」以為是掃地機器人 網感嘆:時代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