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有「背」而來!政見會不卡卡 江聰淵火力全開痛批沒建設還涉貪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毓倫、沈建宏 宜蘭報導

宜蘭縣第19屆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次,週六下午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炮火對準宜蘭縣長林姿妙,批評林姿妙四年來沒有重大建設,只會割稻尾,甚至還涉貪被起訴,不過林姿妙反擊,質疑江聰淵也是黑金,盜採砂石,兩人一來一往誰也不讓誰,火藥味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民複決案玩兩面手法? 蔣萬安: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

宜蘭縣長林姿妙,跟民進黨對手江聰淵握手,公辦政見發表,兩人先禮後兵,但江聰淵第一輪就火力全開。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是你林姿妙在做縣長,還是你的女兒在做縣長,你連防災中心一級開設還在跑攤,你現在剪綵的工程,都是以前每一任縣長,爭取規劃施工的你只會割稻尾。」

妙妙有「背」而來!政見會不卡卡 江聰淵火力全開痛批沒建設還涉貪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江市長你說終結黑金你自己也要...,你自己也是黑金,發包給一鳴企業社,六年淨賺五千多萬,一個賣菜郎怎麼會搖身一變,可以變成資本額三千萬的老闆,這間公司呢你當負責人,你盜採砂石。」

回去,質疑江聰淵也是黑金,用也是這兩個字眼,難道是不打自招嗎?江聰淵把握第二輪,再攻林姿妙涉貪被起訴。

妙妙有「背」而來!政見會不卡卡 江聰淵火力全開痛批沒建設還涉貪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林姿妙所指控的事情都不是事實,市公所一切依法行政,四大罪被起訴,一直說官司是政治追殺司法迫害。」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我們的江市長你老人年金,當了市長八年都不做,現在選舉到了要選縣長,你才要做根本是來騙選票的。」

公辦政見成了藍綠候選人攻防戰場,兩人被媒體問到,給自己表現打幾分,都說交給民眾來打分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悲戚控訴「得不到真相」 侯友宜被追問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