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被質疑公民複決玩兩面手法 侯友宜:我支持18歲公民權
侯友宜強調支持18歲公民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包含18歲公民權修憲公民複決,朝野各黨派皆表示支持,不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披露,國民黨似乎在玩假球,表面上說支持,卻私下在國民黨群組積極呼籲大家不要領公投票或者投反對票。力拚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強調,自己第一時間就非常支持18歲公民權,要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更多新聞: 對話曝光! 國民黨被爆18歲公民權玩兩面手法 群組籲拒領公投票

黃郁芬昨日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基層LINE群組的對話,藍營檯面上說支持18歲公民權,但私下態度不一樣。黃郁芬指出,從民眾提供的群組對話截圖來看,運作大家18歲公民權公投票不要領票的是國民黨內湖區黨部主委,身兼蔣萬安內湖後援會副會長的蘇鈺英,而隨後表態支持蘇鈺英的則是蔣萬安競選總部的發言人李德維。

侯友宜今下午陪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新店車隊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問到,市長支持18歲公民權,可是藍營內部群組呼籲選民不要領票或是投廢票,您贊成嗎?

侯友宜表示,他對18歲公民權第一時間就非常支持,還特別派出選舉辦公室的政治實習生在街頭宣講,這是世界潮流,18歲讓他自己做決定,讓他們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更要傾聽年輕人的聲音,「所以我支持18歲公民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被爆18歲公民權玩兩面手法 朱立倫急PO影片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