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幫你付嗎」?旅土耳其遇當地人敲窗要請客 他嗨喊:感動
YouTube頻道「豬豬隊友」的Scott和Wendy前進土耳其,在當地遇到好心男子敲窗主動要「請客」。(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國門開放,已經被疫情悶了兩年的民眾,開始積極規劃出國旅遊計畫,YouTube頻道「豬豬隊友」的Scott和Wendy,日前帶著寶寶Cheyne前進土耳其,並前往有小番紅花城之稱的「席林傑」(Sirince)一日遊,而他們要停車的時候,因為被告知不能使用信用卡付款,本來要先去換錢再回來付費,沒想到竟被當地人敲窗詢問:「我可以幫你付嗎?」讓Scott和Wendy受寵若驚,嗨喊「好感動喔」。

更多新聞: 女兒憂與媽沒話題 睡前狂聊「促進感情」她不耐煩:去睡覺!

「我可以幫你付嗎」?旅土耳其遇當地人敲窗要「請客」 他嗨喊:感動
對於當地人出手相助,Scott和Wendy相當感動,表示「土耳其人非常非常友善」。(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由於Scott到現場才知道停車場不能使用信用卡,正當他在跟工作人員交涉,希望能讓他們先換錢再回來付款時,有一位當地人敲了敲他們的車子,先詢問:「你們會說英文嗎?」得到肯定回答後開始用當地語言與工作人員交談,接著從口袋掏出紙幣準備付款,Scott看到馬上阻止,對方卻溫暖表示:「我可以幫你付嗎?」還在付完錢後祝他們旅途愉快,讓Scott和Wendy相當感動,表示「雖然停車費不貴,但他這個行為讓我覺得土耳其人非常非常友善」。

更多新聞: 環保又好洗!網紅實測清潔「沾咖哩布尿布」 簡單水洗污漬秒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