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來台首戰精彩回顧!處女秀主宰全場美技連發 10分鐘看超狂逆轉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加入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11月19日對戰新北中信特攻,沒想到他來台首戰就帶出「奇蹟逆轉勝」,精彩球技讓球迷們嗨翻。(圖/翻攝「 T1 LEAGU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入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於11月19日對戰新北中信特攻,吸引了滿場15000球迷到場觀看,霍華德也沒有讓全場球迷失望,不但以猛轟38分、25籃板及9助攻,最終以120比115的分數,帶領雲豹追分打進延長賽奪勝,T1職籃也將賽事剪輯成10分鐘精彩回顧,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只見「魔獸」霍華德比賽當天美技連發,雖然前面一度落後,仍堅持帶領起整隊士氣追平比分,延長賽一開場更以一招「禁區空接爆扣」,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更多新聞: 魔獸在台處女秀「準大三元」全能宰制戰場!美媒:吸引NBA球隊目光

奇蹟逆轉勝!魔獸霍華德首戰猛轟38分 「禁區空接爆扣」球技驚豔全
霍華德在延長賽開始後,接下隊友的助攻球,直接闖入禁區空接爆扣驚豔全場。(圖/翻攝「 T1 LEAGUE」YouTube)
「魔獸」霍華德是近日台灣籃壇最令人期待的NBA球星,11月19日他的來台首秀,就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打,門票就讓球迷們搶破頭,全場更是座無虛席。雖然雲豹在球賽前3節一度落後25分,不過霍華德絲毫沒有氣餒或不耐,喊話「籃球比賽永遠都是打4節」提振全隊士氣,他也在球賽中頻頻展現NBA球星的魅力,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第4節時領軍追分,成功帶領雲豹進入延長賽,也在延長賽開始時,以繞過敵方防守球員闖入禁區,接下隊員的助攻,上演空中接力灌籃,神乎其技的打法,引來全場的尖叫。
奇蹟逆轉勝!魔獸霍華德首戰猛轟38分 「禁區空接爆扣」球技驚豔全
霍華德與雲豹隊友相互配合,衝進禁區一招空接爆扣讓全場看得熱血沸騰,連主持人都大喊「完全攔不住」。(圖/翻攝「 T1 LEAGUE」YouTube)
最終霍華德個人拿到38分、25籃板及9助攻的準大三元好成績,也以120比115的分數,讓雲豹拿下奇蹟逆轉勝,事後T1聯盟也將整場球賽剪成10分鐘精彩回顧,讓網友看了都為之瘋狂,「不論是球技或個人魅力,36歲Howard依然是那位NBA的傳奇中鋒」、「魔獸真的變全能獸了!看到好久不見的空接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首場就這麼精彩,令人出乎意料追到大逆轉」、「感謝魔獸,讓台灣看了場神奇的比賽」。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首秀太精采!中網不留情狂酸自家CBA:真的差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