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48歲慶生「同框3女神」!美照曝光網狂讚:台灣顏值顛峰
曾馨瑩(右下)近日和林熙蕾(右上)、林心如(左1)、Melody(左2)一同聚餐,合照曝光後讓網友們大讚「顏值顛峰」。(圖/翻攝Melody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4年,夫妻倆育有2女1子,婚後多年曾馨瑩仍保持優美身材、出眾氣質,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本月11日剛好是曾馨瑩48歲生日,正逢生日週的她,多位重量級貴婦閨密都特地為她慶生,近日還與林熙蕾、林心如、Melody一同聚餐,合照曝光後讓網友們大讚「顏值顛峰」。

更多新聞: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 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曾馨瑩48歲慶生「同框3女神」!美照曝光網狂讚:台灣顏值顛峰
正逢生日週的曾馨瑩,多位重量級貴婦閨密都特地為她慶生。(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近日正逢曾馨瑩48歲生日週,日前除了好友陶晶瑩、賈永婕、小慧、孫芸芸,紛紛替她慶生外,最新的則是和林熙蕾、林心如、Melody一同聚餐,Melody也開心在IG曬出當天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4人都露出超凍齡笑容,Melody見到自己照片拍得超美,更開心直喊「請叫我selfie,哈哈!」。


曾馨瑩48歲慶生「同框3女神」!美照曝光網狂讚:台灣顏值顛峰
曾馨瑩(左下)近日和林熙蕾(左上)、林心如(右1)、Melody(右2)一同聚餐,合照曝光後讓網友們大讚「顏值顛峰」。(圖/翻攝Melody IG)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大讚「感覺左邊2位美女好像親姐妹,右邊2位美女也像親姊妹」、「台灣演藝圈之顏值顛峰」、「真好看selfie queen」、「都是超級美女」、「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眾多留言中,就有網友眼花將照片中的人物認為「小S」,讓其他網友們超傻眼。




更多新聞: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