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肉身飛撲「搶蕾菈捧花」!祖雄秒變出戒指套牢 她甜喊:YES
烏克蘭美女佳娜與祖雄大方認愛後,兩人一同參加蕾菈婚禮,佳娜奮力飛撲搶到捧花,讓祖雄感動秒變出戒指,佳娜馬上甜喊「YES」。(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烏克蘭正妹「佳娜」先前大方認愛台灣藝人「祖雄」,小倆口公開戀情後,經常在頻道上曬恩愛,甚至毫不避諱的坦白,兩人是先從「跑友」開始不交往,隨著相處時間變長,逐漸被對方吸引,如今這段戀情疑似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兩人一同出席網紅「蕾菈」的婚禮,在搶捧花環節,佳娜飛撲上去,從七、八名競爭者中奪得捧花,甚至還為此見紅,手臂被刮出傷口,積極想婚的行為,逼急了祖雄。

更多新聞: 「反骨」語謙結婚2周懷孕了 喜曬絕美孕肚照曝寶寶性別:是女孩

第一次參加台灣婚禮的佳娜,事先查詢婚禮該注意的事項,紅包當然必不可少,在婚禮上她看著蕾菈與湯宇牽著手走過,馬上感動落淚,轉身跟祖雄說自己想結婚了,或許是佳娜認真搶捧花的態度打動祖雄,鏡頭外的他最後伸出左手,比出圈圈套牢住佳娜的無名指,佳娜隨即羞喊「Yes」。

佳娜肉身飛撲「搶蕾菈捧花」!祖雄秒變出戒指套牢 她甜喊:YES
佳娜(圖中,身穿淺藍色連身褲)看準蕾菈拋出捧花的時機,加上170公分的身高優勢,讓她飛撲成功搶到捧花。(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兩人甜蜜互動,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祖雄真的要成全佳娜的願望,給她一個美美的婚禮吧」、「好好笑,佳娜簡直是拼了命般去搶花球喔」、「祖雄該結婚了」、「祖雄真的要努力賺錢了,其實佳娜都一樣要努力哩」,就連演藝圈好友琳妲都來催婚「該求婚了」。

更多新聞: 終於脫單啦!High咖交女友準岳父送兩人祝福 笑勸愛女:妳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