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地表最強175」來台有望?他親曝:願意來「但有1條件」!
針對NBA球星湯瑪斯是否會來台打球,汪蔚傑也親自透露可能時間點。(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在昨(19)日台灣首秀即給現場球員們「震撼教育」,豪取38分外加25籃板9助攻,帶領球隊取勝。他在台灣職籃打出驚人表現也讓不少外媒報導。此外,先前傳出曾有球隊和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接觸,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透露,湯瑪斯來台的可能時間點。

更多新聞: 魔獸抵台首遇規模5.1強震 網驚喊:會不會逃回美國


籃球/矮湯打T1仍有希望?汪蔚傑親曝時間點:他願意來「但有1條件
魔獸在台灣首秀,就給其他球員帶來震撼教育。(圖/翻攝桃園永豐雲豹IG )


魔獸在台灣籃壇首秀,就繳出準大三元數據,狂達38分外加25籃板9助攻,在第三節掌握節奏後,成功帶領球隊反撲,並在延長賽中以120:115擊退中信特攻。除了球隊贏球,魔獸所帶來的龐大效益更是不容小覷,至於是否還有其他NBA球員會來台打球,對此,曾和湯瑪斯團隊接觸過的汪蔚傑指出,自己得到的最新回覆為,湯瑪斯方面願意來台,但為期可能只有兩個月,時間點得等到他確定無緣NBA,大約聯盟季後賽開打前1個月,是比較有可能的時間點。

籃球/矮湯打T1仍有希望?汪蔚傑親曝時間點:他願意來「但有1條件
汪蔚傑指出,湯瑪斯方面願意來台,但為期可能只有兩個月。(圖/美聯社提供)


他進一步說,是否會邀請對方來台,還需要經過考慮,強調:「因為臨時要請大牌球星,實在不容易,相關措施與後續效應,都必須要做評估。」

更多新聞: PLG/不受「魔獸降臨」影響? 陳建州貼超狂觀看數據喊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