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前一天跌倒撞到頭 66歲柯賜海猝死車上、旁有嘔吐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驚傳猝死車上!上午8點38分,警方獲報,有名男子倒臥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路的一輛廂型車上,消防人員到場,男子明顯死亡,證實就是66歲的柯賜海!過去幾年來,柯賜海因為帕金森氏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身體大不如前,死亡前一天還跌倒、撞到頭,疑似造成腦出血,才會猝死車上。

更多新聞: 酒駕累犯!逆向、闖紅燈吃上12萬罰鍰

運動公園旁,藍色廂型車周圍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來回勘驗,因為警方獲報,有人陳屍車內,而死者就是知名的抗議天王的柯賜海,享壽66歲。

腦出血?前一天跌倒撞到頭 66歲柯賜海猝死車上、旁有嘔吐物

附近店家說,「前兩三天他跌倒,身體狀況就不太好了,在這邊很好啊,對我們這邊鄰居 大家都很好啊,我們也是 捨不得,在這裡相處一兩年了。」

後車廂裡,不僅有瓦斯爐、鍋碗瓢盆,還有盥洗用品,換洗衣物,宛如行動住家,柯賜海的姊姊,也是報案人,低頭快步離開,不願意多談。

還原事發經過,柯賜海20日疑似跌倒撞到頭,姊姊還上山,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但因為血壓和脈搏都正常,沒有就醫,隔天,家屬卻連絡不上柯賜海,趕緊上山查看,發現他臥倒車裡,一動也不動。

抗議天王 柯賜海(2020.05.20)說,「第四期應該躺床上了,臥床 坐輪椅 我還能跑步。」

兩年多前,就傳出柯賜海睡在前山公園公共浴室外的茶水間,當時罹患帕金森氏症的他,滿頭白髮,面容憔悴,還強調自己固定運動,身體還行;去年則是帶病重出江湖,現身大法官會議門前,申請釋憲。

腦出血?前一天跌倒撞到頭 66歲柯賜海猝死車上、旁有嘔吐物

抗議天王 柯賜海(2021.10.12)說,「你去立法 刑法加重,全部用刑法來判,不應再用一個,莫名其妙的行政法。」

柯賜海爭議多,情史也豐富,生前坦言交過9任女友,結過3次婚,第一段和編劇劉蘋華,生下1女,第二段跟台塑集團的員工張美丹,第三段和員工林思佳結婚,生了1名兒子,都是離婚收場。而他被發現猝死在車上時,旁邊還有嘔吐物。

醫師呂昀峰說,「最近幾天有頭部外傷,再加上有嘔吐 接著又猝死,我們比較懷疑是腦部造成,就是腦出血。」

柯賜海原本靠著法拍屋起家,自稱巔峰時期有數十億財產,後來投資電影和房地產,陸續虧損,昔日抗議天王,中氣十足,現身熱鬧政治場合,對比晚年孤獨一人,在車上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抗議天王」柯賜海猝逝!66歲情史超驚人「9女友、3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