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人氣料理新疆大盤雞、軟嫩化口紅燒牛肉麵入店必吃!
更多新聞: 不務正業的火雞肉飯店!最熱賣品竟是「焦糖奶茶」 老闆笑:客人必買

小琉球人氣料理新疆大盤雞、軟嫩化口紅燒牛肉麵入店必吃!來到小琉球除了品嘗在地味的海鮮料理外,也可挖掘許多島上專屬的美食餐廳,像是位在中山路上的【宏泰牛肉麵】,道地紅燒牛肉麵有著滿滿的台灣味,配上新疆十大經典名菜「新疆大盤雞」給予顧客味蕾上的驚奇饗宴之旅!位於小琉球中山路上的人氣餐館【宏泰牛肉麵】每每到了用餐時段總會湧入一批饕客,準備大快朵頤店內經典的麵食、飯食料理!


【宏泰牛肉麵】的菜單品項相當豐富,道地台灣味的「牛肉麵系列」、限量供應的「新疆大盤雞系列」、老北京炸醬麵都是店內的招牌必點,另外也有水餃、湯麵類和各式小菜可以讓顧客做選擇,若與三五好友、家人一起前來用餐,可將特色主食都點上一碗一起享用,但其好吃的程度絕對會讓你想再點第二碗!


▲【宏泰牛肉麵】菜單


▲【宏泰牛肉麵】店內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菜單和餐具都可至一旁自取,到櫃檯結完帳後稍待片刻,等候熱騰騰的牛肉麵上桌、驚豔你的味蕾!


麻辣牛肉麵

沁著熱氣的牛肉麵一上桌隨即吸引眾人目光,不只大碗、用料豐富,上頭的牛肉更是大塊大塊地鋪滿整個碗面,入口的軟嫩肉質相當驚人,而均勻分布的肉筋更添口感,搭配湯頭剛好的麻與香,讓人可以整碗吃完見底、滿足於心。


而成就牛肉軟嫩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挑選了牛腱心肉的部位,老闆處置牛肉時更將其反著紋理切片、破壞筋性,透過長時間燉煮讓牛肉不僅入味而且相當軟嫩,也不致於到軟爛失去口感,而且咬完完全不用擔心肉質纖維會卡牙縫,只能說老闆手藝超精湛!


除了選擇上等的食材製作外,其中的牛肉湯頭都是每日熬煮長達4個鐘頭以上,而選擇的麵體既非陽春麵式的扁麵,也不是泡麵狀的細麵,而是像拉麵狀的圓柱體麵條,不只增添口感更能巴住湯頭,喜歡粗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紅燒牛雜麵

【宏泰牛肉麵】的紅燒牛肉麵有著清澈如鏡的湯頭色澤、幾乎見不到雜質,喝口湯感受厚重、極富層次的牛肉香氣,在加入中藥材熬煮後達至最佳平衡,口口甘甜、唇齒留香,搭配處理恰到好處的牛雜,咀嚼間沁出的香氣讓人難忘,搭配辣椒、新鮮蔥花一起更為經典。


新疆大盤雞飯

新疆十大經典名菜「新疆大盤雞」來到【宏泰牛肉麵】就可以享用!可先單吃品嘗經過先炒後燉的雞肉,感受皮焦肉軟嫩的口感、夾帶獨特香料的風味,而搭配的鮮豔青椒和花椒,不只視覺上色香味俱全,在味覺上層次與口感更豐富;而大盤雞的靈魂,更是沾滿了湯汁的馬鈴薯,香濃綿密,無論主食配飯配麵都超搭。


老北京炸醬麵

麵條一樣挑選像拉麵狀的圓柱厚實麵條,搭配特製的炸醬醬料,吃之前完整攪拌均勻、沾上醬汁,才能每口都感受到炸醬的香氣,順道劃開一旁的半熟蛋更添滑順,而且老闆娘說自家的醬料都是特別選購,希望顧客能吃到最道地的風味,相當用心。


【宏泰牛肉麵】原是在新北新莊一帶的人氣美食餐館,思念家鄉的老闆在三年前決定回到美麗的故鄉小琉球,不變的是做菜的用心與滋味滿滿的佳餚,而富有特色的餐點也漸漸成為島上獨樹一格的料理餐館,許多遊客甚至專為回味此味道而再度登島,下回來到小琉球的你肯定要到店品嘗這平凡卻也不凡的牛肉麵、新疆大盤雞的滋味!


提醒大家因為店內從點餐、製作餐點到出菜都是老闆、老闆娘親力親為,與小女兒在一旁協助,因此若遇上尖峰用餐時刻,請耐心等候片刻,畢竟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宏泰牛肉麵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30-1號

店家電話:0886120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五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FK95bJ


延伸閱讀//台灣離島踩點地圖│小琉球9大景點,療癒景色怎麼拍都美!
延伸閱讀//台灣離島地圖|小琉球11款必吃美食 銷魂起司餅海龜燒都來一份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有夠佛心!台中銅板價大碗牛肉麵「湯麵無限續」 網紅狂嗑9碗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