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
更多新聞: 保時捷996世代911 迎來25週年紀念

Kia 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上帶來首度於今年 6 月改款的全新年式 Seltos,而美規車型遵循其他海市場的變化,導入最新的家族化造型與內裝科技配備,不過在動力表現上則首度加入 1.6 升渦輪引擎,成為目前車系最強悍的車型。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全新 2024 年式 Kia Seltos 正式於北美市場亮相。

 

在外觀部分,美規 Kia Seltos 同樣換上全新的頭燈組及水箱罩設計,燈組內部的 LED 日行燈與前水箱罩形成一體式的設計。前保桿下方的貫穿黑色飾條則取消,不過依舊保留直立的燈組,並加入全新的銀色護板,而兩側則有美規車型專有的橘色反光燈組。車尾部分,全新的尾燈組採用了燻黑燈殼及貫穿式的設計,不規則的導光元素更具辨識度,後保桿也採用雙色樣式,同樣搭配銀色護板與車頭呼應。另外美規車型亦提供 X-Line 風格套件,加入青銅色水箱罩、亮黑色飾條、車頂行李架和專有的 18 吋輪圈。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X-Line 車型專有的 18 吋輪圈。

 

進到內裝,中控台換上兩具全新的 10.25 吋液晶儀錶板與多媒體觸控螢幕,中央的空調界面也略有調整,不過可惜的是換擋方式仍採用傳統機械式的機構,並非韓規車型提供的電子旋鈕設計。其他配備還包括了電動尾門、前排通風座椅,以及 OTA 線上更新和數位鑰匙技術。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中控台換上兩具全新的 10.25 吋液晶儀錶板與多媒體觸控螢幕,中央的空調界面也略有調整,但排檔座仍維持傳統機械結構。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

動力部分,美規 Seltos 除了保留既有的入門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之外,亦導入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可發揮出 195 匹最大馬力,並提供四輪驅動的選項。Seltos 未來在北美市場將持續擔當入門車款的角色,經過這次升級後有望提升其在市場競爭力‧持續擴大品牌在市場上的表現。

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動力  美規小改款 Kia Seltos 登場2024 Kia Seltos 首度追加 1.6 升渦輪動力。
更多新聞: 保時捷發表911 Dakar全地形跑車 預售價突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