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歪45度! 台版比薩斜塔超震撼

民視新聞/ 嘉義縣報導

義大利有比薩斜塔,沒想到在台灣,也有一座傾斜的廟宇,就是位在嘉義梅山太和村的"振興宮",整棟建築歪斜將近45度,畫面震撼,加上地點非常隱密,吸引不少民眾來探險。

更多新聞: 全符合女友許願條件!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 一看神明籤詩秒淚崩

123拍張照,手機好像也得跟著歪一邊,看看拍出來的照片,好錯亂,到底廟宇是斜的,還是人才是歪的,走近一看,眼前的廟,竟然又歪又斜,連水泥路面都超陡,得拉著繩索慢慢走,還有人搞怪奮力往前跑。這是位在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的"振興宮",如果正常拍,廟是歪的,人才是正的,但想把廟轉正,人就得是歪的,遊客發揮創意,模仿麥可傑克森,直呼太有趣。振興宮原本供奉土地公,在八八風災後地層動,廟整座歪一邊,傾斜將近45度,因為地點隱密,吸引民眾探險。傾斜的廟宇超震撼,意外變成打卡熱點,不過相關單位也提醒,務必注意安全,不要擅闖廟宇,以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朱立倫嗆總統「最好全台灣99%都投她」  林俊憲反酸:自暴自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