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主持魔獸賽事遭噓爆!愛妻卓君澤被波及:他得自己承擔
威廉(右)接下雲豹主場主持,不過遭到網友批評,甚至有人到他老婆卓君澤(左)的IG謾罵。(圖/翻攝自卓君澤、廖威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期來台,並加入了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造成全台籃球迷轟動。永豐雲豹隊除了重金禮聘霍華德,今年還邀請了男星威廉擔任本賽季的主場賽事主持人,希望帶動更多球迷進場看球,不料威廉的主持功力卻遭到網友們噓爆,認為他事前沒有做好功課,氣氛也帶得很差,現在就連他的老婆卓君澤也遭到網友出征。

更多新聞: 米可白開衩洋裝「凹出倒S型」!女星巧遇尖叫狂讚:身材太好

威廉主持魔獸賽事遭噓爆!愛妻卓君澤被波及:他得自己承擔
威廉主持桃園雲豹主場比賽,遭批評表現差強人意。(圖/翻攝自廖威廉、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威廉首次擔任籃球比賽主持人,不過卻遭到網友批評表現差強人意,對此,威廉昨(20)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嗚呼…完成人生第一場日籃球比賽主場,感謝霍華德以及桃園雲豹所有球員,和中信特攻籃球隊,帶來的精彩籃球賽」。針對網友們批評,他也謙虛表示「你們的批評指教,我都虛心接受,需要調整的地方,我會盡快調整…感謝你們喔!」。

威廉主持魔獸賽事遭噓爆!愛妻卓君澤被波及:他得自己承擔
卓君澤遭到網友謾罵,她硬起來回應。(圖/翻攝自卓君澤IG臉書)


不過威廉的道歉網友似乎依舊不買單,還有部分網友轉戰到威廉老婆、體育主播卓君澤的IG留言,狠嗆「叫你老公別在雲豹主場丟人現眼」,對此,卓君澤也硬起來回應,「你跑來我這邊也是蠻丟臉,每個人有自己的功課,他主持的如何,都得自己承擔」,其他網友的批評,卓君澤也回應,「各人功課各人承擔,不用特別到我這邊告訴我他很糟」。

此外,還有網友質疑,威廉這次能獲得雲豹主場的主持機會,也是靠著卓君澤的關係。對此,卓君澤強調,是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力邀威廉接下主場的主持工作,跟她毫無關係,她也透露,威廉知道自己的表現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並沒有覺得自己表現很好,希望網友不要再過度解讀。

更多新聞: 47歲林熙蕾曬「深V泳裝照」!逆天身材釣出曾馨瑩狂讚:太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