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科幻出擊   影片闡述高雄多元想像

民視新聞/黃美慧  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選舉拚創意,高雄市長陳其邁團隊今天再發佈一支競選影片,科幻感十足,以陳其邁眼中的未來為主軸,短短76秒的影片,匯集了青年藝文創作者、特效後製團隊的創意和技術,向觀眾傳達陳其邁對高雄未來的多元想像。陳其邁團隊也邀請民眾利用電腦、電視大螢幕來撥放這部競選廣告,這樣更能夠看到這支影片中所注入的巧思和細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晶片太集中台灣應「去台化」? 張忠謀:忌妒台灣的人非常多


有別於以往傳統競選廣告,此次陳其邁團隊大膽突破,邀請不到40歲的青年藝文創作者、特效後製團隊,運用AI運算繪圖、借用位於高軟園區的XR智能虛擬攝影棚拍攝,支持在地數位內容產業和青年的同時,也向民眾展示陳其邁兩年來大力推動5G AIoT產業的施政成果。影片開頭以陳其邁的臉部特寫為主,鏡頭直驅導入眼中,透過「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提問來跟觀眾分享他眼中的未來高雄,影片實拍月世界、美濃田園、旗津、愛河灣等高雄地景,藉由後製團隊細膩的特效製作,來傳達未來科技發展將與自然永續共存的意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侯友宜躲城堡上任至今無重大建設 林佳龍:若有我跟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