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慎入!病患走進醫院卻沒離開 護士一聽名字嚇喊:昨天就死了
阿根廷菲諾切托療養院的保全看到自動門打開後,便上前迎接病患並為其登記資料,然而從監視器上的畫面所示,自始至終都只有保全一人的身影。(圖/翻攝「Esio Moreno」推特)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11月11日時,阿根廷菲諾切托療養院發生一起神奇事件,只見療養院的自動門忽然打開,且保全也像看到人一般起身上前接待,並貼心地將輪椅推給病患乘坐,然而經過數小時後,保全突然疑惑對方為何尚未離開,便詢問值班醫護詳細情況,沒想到當醫護聽到保全所報上的姓名後,震驚表示該名病患「前一晚早已過世」,而當他們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時,更是看到保全自始至終都只有隻身一人,讓人忍不住感到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被質疑團團待遇差?中國人妻曝動物園生活環境 直喊:絕不是照顧不周

毛骨悚然!病患進醫院卻不見走出蹤影 一報上名驚覺是「已逝患者」
療養院的自動門雖呈現開門狀態,卻遲遲不見人影。(圖/翻攝「Esio Moreno」推特)
保全表示,在11日的凌晨時,有一名女病患自稱是原先住在915號病房的人,而她這次為了拿回個人物品,才因此跑來醫院取貨,然而從監視器上顯示,保全從自動門打開的那一刻開始,畫面中都只有出現他的身影,就連看似有在書寫的訪客名單中,也全是一片空白,而當他向醫護人員報上名字資料時,對方驚恐表示,是前一晚過世的病患,讓兩人頓時嚇得魂飛魄散,感到十分驚恐與害怕,而事後院方發言人則表示,當晚的自動門是處於故障狀態,前前後後一共自動打開28次,並不認為是靈異事件的發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原因。



更多新聞: 他訪日本鄉下問「是否聽過台灣」 阿姨大笑神回:有人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