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台灣演唱會加場「仍防不了黃牛」!隊長利特怒了:為什麼要這樣?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隊長利特在直播時,特地提及台灣黃牛一事,痛批「為什麼要那樣啊?」。(圖/翻攝自翻攝自SJ官方IG、 Youtube頻道《이특 LEETEUK》)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相隔3年再度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甚至瞬間秒殺,黃牛更是炒到一張10萬元的價格,讓不少歌迷崩潰,主辦單位也宣布加場,令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再度燃起希望。而在近日,Super Junior巡迴到香港演出,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時,也特地提及台灣加場的事,痛批黃牛「為什麼要那樣啊?」。

更多新聞: SJ來台2萬張票「3分鐘秒殺」黃牛炒到近10萬!粉絲氣炸籲別買


SJ台灣演唱會加場「仍防不了黃牛」!隊長利特怒了:為什麼要這樣?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唱,但黃牛們卻將1張票炒到天價,讓粉絲們氣憤不已。(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IG)


Super Junior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在香港場結束後,隊長利特在休息時開起直播,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一邊吃飯一邊與粉絲互動,過程中他談及台灣演唱會加場的事,表示在台灣演唱會結束後,馬上就要趕往日本的粉絲見面會,並向台灣粉絲們打招呼,「下禮拜在台灣見喔!」。


SJ台灣演唱會加場「仍防不了黃牛」!隊長利特怒了:為什麼要這樣?
Super Junior巡迴到香港演出,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時,也特地提及台灣加場的事,痛批黃牛「為什麼要那樣啊?」。(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이특 LEETEUK》)


利特也在直播中談及了台灣演唱會加場的原因,「台灣演唱會本來是2場,後來因為黃牛的關係,加場變成3場,我有聽說到黃牛的事,現在也還是有」接著他皺起眉頭,語帶不悅的表示「為什麼要那樣啊黃牛?」,坦言就算加開了第3場,也還是有黃牛,讓他大嘆「還要再開1次嗎?」。



SJ台灣演唱會加場「仍防不了黃牛」!隊長利特怒了:為什麼要這樣?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過去也曾在推特發文,希望粉絲們不要買黃牛。(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Super Junior成員第1次談及黃牛,過去成員「圭賢」也曾在推特發文,請粉絲們不要浪費錢買黃牛票,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買黃牛票就好了,如果是ELF(粉絲名)的話,如果是圭賢粉絲的話,以這種方式來看我們,感覺不會開心,我內心也會難受」,並向歌迷們承諾「以後可以開演唱會的時間還很多啊,不要擔心」。


更多新聞: 曾自曝交往前試車!南韓女星直播「刻意彎腰洩春光」網一看全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