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爽付電費全面開戰!大S沉默8小時發聲了:我從未傷害過他
汪小菲(左)今日在微博發出多篇文章飆罵大S一家(右),還放話明(22日)要來台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大S和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今年閃電嫁給舊愛具俊曄,怎料今(21日)卻被爆出汪小菲自今年3月初,就不再履行離婚協議支付生活費,至今積欠逾500萬元,被大S一狀告上法院。對此,汪小菲也在微博發文反擊,一一點名大S、小S和S媽,還放話明(22日)就會抵達台灣,而大S在沉默8個小時後,於稍早發聲了。

更多新聞: 朴敏英到台灣了!大秀一口好中文 代言服裝品牌「1細節」全場讚

大S稍早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坦言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至於離婚原因,大S則表示「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期盼雙方可以就此結束紛爭。

大S的聲明曝光後,立刻吸引1.5萬人關注,網友們也陸續在留言區安慰她「真的是最佳前任!妳現在只要好好的幸福!」、「這聲明就是格局的不同」、「一直以來妳都做的很好加油」、「你要保重身體,其他都不重要!」、「加油,堅強的妳是不會被打倒的,相信歐巴會支持妳的!」、「大方、得體、成熟」、「你真的太客氣了,真心疼」、「加油,我們中國也好多人支持你」。

汪小菲不爽付電費全面開戰!大S沉默8小時發聲了:我從未傷害過他
大S在事發8小時後,透過律師首次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大S微博)

事實上,大S和汪小菲自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雙方有在法官調解下簽訂和解離婚協議,2人近10億元的家產也達成分配協議,由汪小菲支付大S每月數十萬的生活費。不料,大S於今年3月再婚後,汪小菲就再也沒有付過生活費,至今已積欠超過500萬元,讓大S氣得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也已裁准,導致汪小菲在台的部分資產將被查封,名下的S Hotel等不動產或是股權都可能被拍賣。

隨著與大S的紛爭浮上檯面,汪小菲今天一連在微博發出13篇文,怒罵S一家,還曬出近一年的支出明細,飆粗口開轟「只是做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從汪小菲公開的明細中可見,除了每個月106萬的房貸、兩個月繳一次的社區管理費13萬,還有每個月備用金100萬元。另外,汪小菲最在意的電費部分,明細中最貴的一期竟高達9萬4千元,所有花費合計達4049萬元,驚人的消費金額令網友全看呆。

更多新聞: 曾雅妮手把手教學又被揪1問題!昆凌揮桿洩「魔鬼曲線」成全場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