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驚曝登山曾犯致命2錯誤 倒浴缸「臉色發紫」:差點走不出來
謝忻最近上節目透露自己曾高山症發作差點回不來。(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謝忻在甩開諸多風波之後積極展開新生活,不但在工作上嘗試跨界挑戰相當充實,更開始迷上各類戶外運動,還積極備戰訓練準備參加42公里的全馬賽事,日子可謂是多采多姿。不過體能越來越還好的她近期上節目就透露,曾在南美洲攀爬安地斯山脈(Andes)的時候,因為犯了2點錯誤,導致出現高山症,整個人倒在浴缸內臉色發紫,「差點就走不出來」,讓她忍不住強調登山裝備非常重要。

更多新聞: 謝忻40歲「無修素顏照」流出 網見運動真實面喊:太扯了!
謝忻驚曝登山曾犯致命「2錯誤」!倒浴缸「臉色發紫」:差點走不出來
謝忻平常就有在進行運動鍛鍊。(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近日登上吳宗憲與女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與眾人暢聊出國闖禍的「旅遊驚魂記」,對山林景色十分感興趣的她透露,當時要去南美洲爬安地斯山脈時,因為她到了之後實在太過開心,「喝了祕魯國酒後一路衝到最高點」,還興奮地對著山上大叫,之後發現有點喘不過氣,且回飯店後覺得身體好冷、頭痛,於是當即決定去浴室泡個熱水澡,沒想到就此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謝忻驚曝登山曾犯致命「2錯誤」!倒浴缸「臉色發紫」:差點走不出來
謝忻對登山活動十分感興趣。(組合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表示,根據她的室友轉述,自己進去之後差點無法走出來,整個人倒在浴缸內臉色發紫,情況非常驚險危急,讓她後悔直說「我犯了不該犯的錯,在5千多公尺的地方喝酒又尖叫,因為興奮就需要更多氧氣」。差點面臨死別的謝忻強調,登山的裝備絕對不能馬虎,「我貪小便宜不買氧氣筒,想說我運動的人應該用不到,結果就是沒有氧氣筒我才會這樣」,而主持人吳宗憲則勸她一定要戒酒,還爆料「出外景她也是醉倒在浴缸」,吐槽她「妳是多愛喝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謝忻愛上單親爸!慘遭學生捉弄「汽水噴滿臉」 只穿浴袍大談禁忌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