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爭霸戰倒數!徐定禎公開第4波文宣 鍾東錦、謝福弘拚陸戰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選前衝刺階段,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公開第4波,也是最後一波的競選文宣,以黑色打底,號召鄉親「集中選票」、拒絕黑道,同一天上午,無黨籍的鍾東錦及國民黨的謝福弘,則力拚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選後啟動總統初選卡侯? 朱立倫不悅批「離間計」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把握最後階段,發布最後一波競選文宣。

黑底白字,暗諷要打破黑色力量,徐定禎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才能打破苗栗72年來藍營一黨獨大的窘境。

縣長爭霸戰倒數!徐定禎公開第4波文宣 鍾東錦、謝福弘拚陸戰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在糟糕的統治之下,苗栗負債累累建設停滯,黑金勢力,也靠著踐踏苗栗土地來發財,鄉親敢怒不敢言,藍營分裂是個很好的契機,主要是我們苗栗鄉親真的受夠了。」

徐定禎也預告,11月24日在建國夜市的選前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將再度現身輔選。

苗栗縣長候選人(無)鍾東錦說,「集中選票固守藍天,1號鍾東錦。」

同一天上午,無黨籍對手鍾東錦搶攻陸戰,車掃隊伍前進造橋、頭屋及苗栗市,而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車掃完還緊接著徒步拜票。

縣長爭霸戰倒數!徐定禎公開第4波文宣 鍾東錦、謝福弘拚陸戰

謝福弘陣營發言人陳星宇表示,「在11月25日晚上還有選前之夜,馬英九(前)總統,將第5度來到苗栗,希望推薦最好的候選人。」

苗栗縣長爭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能多爭取一票是一票。

更多新聞: 民進黨推兩格漫畫! 讓全台縣市首長候選人與陳時中「互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