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選舉都來拜票! 盧秀燕掃「幸運寶地」市場

民視新聞/徐秘康、梁智翔 台中報導

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月22日傍晚,到北屯區「一點利」黃昏市場拜票,也吸引到很多婆婆媽媽,爭相與盧秀燕合照,盧秀燕說,一點利市場是幸運寶地,每一次選舉都來拜票,也都會當選,盧秀燕說,請老朋友繼續多多支持,給盧秀燕繼續服務市民的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升格12年沒進步 蔡英文挺蔡其昌:乾淨空氣別再等4年

賣螃蟹的,旁邊有青菜攤,再走近一點,有魚也有肉,盧秀燕與攤商握手,支持者也熱情打招呼,盧秀燕還進到市場管理室,透過廣播,向大家拜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 盧秀燕說,「我在這附近長大的 因為我就是住在北區,就回到自己的故鄉裡面的市場來掃街。」

每次選舉都來拜票! 盧秀燕掃「幸運寶地」市場

這裡是北屯區一點利黃昏市場,東西應有盡有,方便民眾下班後來採購,是很多市民喜歡的市場,更是盧秀燕的幸運寶地,所以一定要來掃一掃。


盧秀燕到一點利拜票,攤商紛紛送上幸運小物,祝福盧秀燕當選,還有許多民眾爭相合照,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 盧秀燕表示,「拜託大家 禮拜六挺身而出 勇於投票,我在這邊當了一屆省議員 六屆立法委員,過去二三十年來 這就是我的選區,所以有特殊的感情。」

每次選舉都來拜票! 盧秀燕掃「幸運寶地」市場

盧秀燕說,自己來除了爭取支持,也為攤商們打氣加油。周六就是投票日,盧秀燕拜託選民要出門投票,讓她繼續服務老朋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腳走遍全台中625里 蔡其昌造勢爆場民眾大喊「市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