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元首」助陣! 陳時中啟動車隊掃街

民視新聞/畢翔、李志鋭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11月22日)啟動車隊掃街,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都特別來加持相挺。對於藍營緊咬「疫苗掮客說」,還把佛光山扯進來,陳時中批評,蔣萬安都在亂講,更澄清,跟佛光山的確有接觸過,後來也慷慨捐了醫療器材,絕對不是掮客。

更多新聞: 民進黨推兩格漫畫! 讓全台縣市首長候選人與陳時中「互挺」

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陳建仁,一左一右,牽著陳時中的手,高呼口號加持。

選戰倒數,陳時中啟動車隊掃街。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一起來跟陳時中加油打氣,並且祝福3天12區車掃,都能夠平安順利,迎接最後的勝利。」

前副總統陳建仁說,「再過四天台北就要迎來,真正改變的機會。」

「副元首」助陣! 陳時中啟動車隊掃街

陳時中要用3天的時間,把台北市12個行政區都掃一遍。陳建仁登上首次出現在台北的防彈掃街車,陪陳時中從北投出發,挺進士林區,下午更要直搗中山大同。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12區都同等的重要,照安排順序去一一前往,相信市民眼光都是雪亮的,一向我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自己心目中的希望、把他投出來。」

呼籲民眾把票投出來,對於網紅邱威傑,日前開直播批評,雖然會挺陳時中,但他背後的派系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親上火線澄清。

「副元首」助陣! 陳時中啟動車隊掃街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吳思瑤算什麼派系?,未來只有市民派台北市民派,沒有所謂個別派系問題。」

強調沒有派系都是市民派,近日藍營緊咬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說」,陳時中也重炮反擊。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蔣萬安不斷黑白講黑白罵,掮客是有奇奇怪怪的單位,尤其有從國外來的單位,佛光山是非常好的宗教團體,有跟總公司聯絡,總公司說基本上,他們公司基本上是跟國家往來,佛光山就慷慨,照原來希望捐了其他醫療器材。」

還原當時指揮中心與佛光山接洽的過程,陳時中接連兩天駁斥藍白謠言,力挺薛瑞元。

更多新聞: 鄭文燦喊「下半場交給他很放心」 鄭運鵬以高雄為例曝不必要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