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辣模女兒現身力挺 里唯呼籲選民返鄉投票、翻轉苗栗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力拼翻轉,但他近期言論引發不少討論,女兒里唯特別幫他澄清,說爸爸是一個講話太直接的人,但他就是一個苦口婆心的阿伯,還是拜託大家1126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民進黨推兩格漫畫! 讓全台縣市首長候選人與陳時中「互挺」

力挺徐定禎翻轉苗栗,從他的競總主委柯建銘到女兒里唯,都呼籲苗栗選民,返鄉投票。

徐定禎女兒里唯說,「苗栗最有可能改變的一次,苗栗真的需要改變,11月26號日再拜託大家,一定要回家投票。」

徐定禎辣模女兒現身力挺 里唯呼籲選民返鄉投票、翻轉苗栗

徐定禎競總主委柯建銘表示,「苗栗要揮別苗栗國,揮別過去黑金黑道,殺人等等買票,這種選舉能搞到所有汙名,集中在一個人身上,這是很不簡單的,一定是要拋棄鍾東錦。」

苗栗這戰被視為民進黨72年來,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但選戰最後關頭,徐定禎卻因為跟學生對談時的發言,引發討論。

徐定禎辣模女兒現身力挺 里唯呼籲選民返鄉投票、翻轉苗栗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2022.11.17)說,「不要再亂了,該罵的是中共中國,怎麼不比中國,只能用他們的疫苗,所以現在搞得亂七八糟。」

徐定禎女兒里唯表示,「爸爸就是他老實講,媽媽都說他其實,不太適合當政治人物,他是很有能力,但是他有時候講話,真的是比較直一點,我可以想像他講話時候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他意思一定是,就有點像是那種真的是阿伯,苦口婆心然後微微開玩笑那種語氣。」

女兒看爸爸,直言他講話太直接但會做事,身為最了解他的人,里唯出面力挺,號召苗栗選民,集中選票。

更多新聞: 鄭文燦喊「下半場交給他很放心」 鄭運鵬以高雄為例曝不必要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