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邦彥倒戈「棄林保高」 柯建銘:把選民當塑膠?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竹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籍的副議長余邦彥,卻棄林保高,呼籲集中選票支持高虹安!林耕仁不只遺憾,更是痛心,雖然其他國民黨議員立刻開記者會排排站挺林耕仁,卻又被發現議長許修睿沒現身,疑似打假球!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藍白操作棄保,是把新竹人當塑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密謀「百日卡侯」計畫? 林佳龍:藍營爭權力問題更大

林耕仁最新競選廣告,喊話支持者,奮鬥到最後一刻,但他的隊友,已經變成對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在臉書po出他跟高虹安的合照,寫下1126差您一票,要選民集中選票支持高虹安,曾經是林耕仁後援會長的他,卻帶頭棄林保高。

余邦彥倒戈「棄林保高」 柯建銘:把選民當塑膠?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眾)高虹安說,「許多政治領域前輩,對於虹安的這些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對於他昨天表達的立場,不但讓支持者痛心費解,也給對手分化我們的機會,我在此表達遺憾。」

余邦彥選前倒戈!雖然其他國民黨議員趕緊開記者會,排排站搶救林耕仁,但卻被發現議長許修睿沒現身。

新竹市議員(國)陳治雄說,「余副議長這個行為,他誤判高虹安可以跟綠營對決,已經造成基層黨員,已經到了炸鍋階段,許議長我們想他應該臨時有事,我們也不去做太多揣測好不好。」

議員幫議長緩頰,但這似乎更坐實了,國民黨把新竹拱手讓人的質疑。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共同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我們一起支持我們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說,「我寧可相信新竹地區,那是選民自主性的風向在變動,抬轎的都這個風向,坐轎的不得不改變方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說,「新竹選民是塑膠嗎 是空氣嗎?不要以為少數一兩個人,可以操作 撼動台灣民主價值。」

余邦彥倒戈「棄林保高」 柯建銘:把選民當塑膠?

柯建銘狠嗆藍白用棄保愚弄選民,攸關價值的選戰,新竹人不能含淚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曬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網笑:完全不會認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