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拜票粉絲排人龍 阿中宛如合照人形立牌

民視新聞/林靜、方雋淮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關鍵倒數,台北市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晚上到華陰商圈掃街拜票,同時間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到士林夜市,原先規劃下車和民眾簡單互動後就啟程到夜市裡掃街,沒想到想和他合照的人排了一圈又一圈,陳時中簡直成了人形立牌,人氣紅不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升格12年沒進步 蔡英文挺蔡其昌:乾淨空氣別再等4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人還沒下車、粉絲早已站一排,人氣有夠旺。

提前一小時先來卡位,這位''阿中粉絲''特地帶T恤就是要請''市長''簽名。

陳時中幕僚說,「好下一位謝謝,下一位來手機。」

見到這麼多熱情民眾,陳時中來者不拒,沒想到長長人龍看不到盡頭,幕僚更是忙得焦頭爛額,因為還有人拍完後繞一圈、''再照一次''。

士林夜市拜票粉絲排人龍 阿中宛如合照人形立牌

原先規劃15分鐘的合照行程、整整延遲快半小時。

民眾說,「挺他當選。」、「加油台灣加油。」

士林夜市攤商老闆說,「三個市長候選人,都有來士林夜市這邊拜票,都有很多民眾,可是今天哇人山人海,很旺喔很旺喔。」

走進夜市和攤商握手搏感情,沿路凍蒜聲不絕於耳,這裡要求拍照、那裡要擊掌。

陳時中到慈諴宮前又成人形立牌,民眾自動排成一線,大人抱小孩、情侶、朋友通通來合照,讓陳時中笑得合不攏嘴。

另一頭,對手蔣萬安也到華陰商圈、寧夏夜市掃街,沿路婆婆媽媽搶著和他自拍、也有老闆要蔣萬安簽名。

士林夜市拜票粉絲排人龍 阿中宛如合照人形立牌

選前黃金周,北市藍綠候選人一刻不得鬆懈,要戰到最後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腳走遍全台中625里 蔡其昌造勢爆場民眾大喊「市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