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棄保不演了?余邦彥倒戈!許修睿直播談選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全國高度關注,先前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拋棄自家候選人林耕仁,改挺民眾黨高虹安,引發譁然。而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競總主委許修睿,神隱多天後和副議長合體上直播,痛批柯建銘的謀算,是拉高藍白仇恨值,呼籲在野黨要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有多大影響力? 柯志恩:藍營民調高者都無法比擬

新竹市長選情激烈,先前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倒戈力挺高虹安,遭藍營圍剿痛批,沒想到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總主委的市議會議長許修睿上直播,大談竹市選情。

操作棄保不演了?余邦彥倒戈!許修睿直播談選情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老柯所想的謀略,和他想要做到的,撼動整個北台灣的選情,最省力的方法,希望藍營候選人出來打高虹安,原因就是要用最省力的方式,去撼動北台灣的選情拉高仇恨值,誰最後漁翁得利,讓新竹市的藍白仇恨值拉高,他挑動北台灣只要一個縣市,所有市民選民中計了,藍白各自仇恨各自歸隊,那民進黨就贏了。」

許修睿痛批柯建銘老謀深算,要在野黨別中計,藍白陣營一定要合作、才能聯手下架民進黨。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最重要的就是說,我們要團結所有的在野黨,一定要一起下架民進黨,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最大公約數,所以拜託所有想要下架民進黨的北台灣民眾,一定不要上這個當,一定不能中這個計,不能讓藍白仇恨值升高,各自歸隊最後誰獲利誰得利,我相信所有選民,心裡都是雪亮都是明白的。」

操作棄保不演了?余邦彥倒戈!許修睿直播談選情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我也知道我去支持高虹安以後,會面對這些問題,但是只要是為了新竹市好,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下架民進黨,所以如果可以達成這目標,我背負什麼罵名我都OK。」

選戰倒數,新竹市議會2位正副議長合體。藍營倒戈,不演了!

更多新聞: 林佳龍合體張嘉玲現身造勢晚會 現場「當選」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