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市藍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王丹批:選舉中心思想就是仇恨
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王丹批選舉中心思想就是仇恨。(圖/擷取自facebook.com/pangyen122525)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棄保效應會不會發酵,成為結果的關鍵指標。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發文支持高虹安,還說就是為了下架民進黨,讓新竹市民能有改變現狀的選擇。對此,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表示,余邦彥一語道破了國民黨選舉的中心思想,就是「仇恨」。

更多新聞: 里長挺誰續燒!棄林保高? 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林耕仁喊戰死沙場

王丹21日晚間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這位國民黨的地方副議長,一語道破了國民黨選舉的中心思想,可以概括為兩個字,「仇恨」。

王丹表示,仔細看余邦彥的發言,看不到他討論市政,也看不到他尊重黨的紀律,余支持不支持誰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下架民進黨,「只要能下架民進黨,這位國民黨地方實力派不惜一切,這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啊?」

王丹也強調:「一個心中只有仇恨的政黨,一旦掌權,在任何國家,都非人民之福」。

余邦彥透過臉書文章指出,林耕仁為人老實勤懇,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市長人選,但是誤信部份諂媚之人,決策時出現嚴重問題與錯誤,為了下架民進黨,讓新竹市民能有改變現狀的選擇,請選民諒解,請黨中央諒解,是非對錯,自有後人評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定讞前縣長批「貪贓枉法」 沈慧虹:相信團結能戰勝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