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市藍副議長倒戈挺高虹安 朱立倫:不會放棄任何同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新竹市長選戰是否發生棄保效應,將成關鍵指標,不過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倒戈支持高虹安,稱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他們就是團結努力,最大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至於是否開鍘,朱則說「尊重考紀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藍副議長余邦彥挺高虹安 王丹批:選舉中心思想就是仇恨

針對副議長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一事,朱立倫說,任何最困難、辛苦的時候,國民黨就是團結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不管多辛苦困難,絕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同志,林耕仁在新竹努力了25年,個人在地及對新竹市政了解、辛苦努力,我們一起支持我們自己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最後這幾天全力以赴,讓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能夠當選。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棄保發生?朱立倫重申,所有選民眼睛都很雪亮,他們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大家團結努力,新竹市民都最有智慧,會團結勝選。

至於黨紀會開鍘?朱立倫說,對於任何個案都是尊重考紀會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里長「被出席」造勢場? 高虹安不耐:少部分因壓力不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