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合體蔡適應! 陳其邁爆料林右昌:他什麼都好就「這事不好」
陳其邁爆料,林右昌什麼都好,就是潛水技術不好,「我鑑定結果,他還要再加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最後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北上基隆合體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車掃。陳其邁大讚,對蔡適應很有信心,努力一點或許會比基隆市長林右昌做更好。他也爆料,林右昌什麼都好,就是潛水技術不好,「我鑑定結果,他還要再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車掃直播粉絲喊「到底要多惹人愛」 陳其邁:許願儘量配合

陳其邁今下午合體蔡適應車掃,車隊出發前2人也一起接受媒體聯訪。陳其邁大讚蔡適應,是獲得公督盟連續12次優秀立委評鑑表現第一名,第一名立委一定可以成為第一名市長,基隆建設不能停,相信蔡適應過去長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包括軍港周遭土地利用,還有他嫻熟的協調能力,一定可以讓基隆繼續大步邁進,「房子蓋一半,當然要換一個師傅要能延續右昌市長的擘畫藍圖,支持蔡適應」。

談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也幫謝國樑助選,若碰到是否會打招呼?陳其邁說,當然,以前當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朋友很多,「我覺得韓市長也非常有趣啦,但選舉還是有有趣歸有趣,還是要選好的市長人選最重要,蔡適應我對他有信心」,他努力一點也許會比林右昌做更好,林右昌已經做得很好。

陳其邁也提及是自己自告奮勇打電話給蔡適應要來站台,不是蔡適應找他來。陳其邁說,上次寶瓶星號時有來基隆,當時還是當副院長,林右昌也有找他到基隆潮境灣潛水,弄得很棒。接著,陳其邁大爆林右昌的料直言,「右昌市長什麼都好,潛水技術不行,我鑑定結果,我覺得他還要再加油,卸任市長後應該有比較多機會可以多去學潛水」。

陳其邁強調,基隆林右昌做得不錯,真的要讓蔡適應接棒,一棒接一棒市政才會進步,基隆是他第二故鄉他也很關心基隆發展。

快新聞/合體蔡適應! 陳其邁爆料林右昌:他什麼都好就「這事不好」
陳其邁之前和林右昌一起潛水。(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爆打電話自告奮勇站台 陳其邁:延續基隆進步就要蔡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