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0!名廚見萬華「鮭魚炒飯」滿到盒子蓋不了 嚇呆:這樣會賺錢嗎?
型男主廚吳秉承開箱新北浮誇美食,見到滿滿「鮭魚山炒飯」嚇壞,以為手裡拿的是手提包。(圖/翻攝「吳秉承 承味饌廚房料理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型男主廚吳秉承,除了燒菜功夫了得,也是一名饕客,經常走訪台灣各地開箱隱藏版美食,近日他與兒子和攝影團隊來到雙北地區,準備揭露當地在IG(Instagram)有高人氣的浮誇料理,其中一間快餐店販賣的「爆量鮭魚炒飯」更是讓吳師傅與兒子印象深刻,飯量多到讓吳秉承傻眼,提著袋子表示:「觀眾一定覺得我在提一個手提包。」

更多新聞: 隨機挑台南必比登美食「都沒踩到雷」 主廚狂讚:好吃到想島內移民


主廚開箱新北IG高人氣美食 見「浮誇鮭魚山炒飯」嚇呆:要掉出來了
新北市一間平價炒飯份量超浮誇,滿滿的米飯配上魚肉讓盒子都蓋不起來,據說假日人潮要排到5小時以上。(圖/翻攝「吳秉承 承味饌廚房料理頻道」YouTube)

主廚吳秉承與兒子吳宇強來到台北市萬華區,準備一探當地在社群平台有高人氣的「浮誇料理」,首先兩人去吃老闆自製的「無敵海景饅頭蛋加花生醬」,口感酥脆軟綿,一咬下去花生醬香瞬間撲鼻而來;接著去吃價格只要一百元的「爆量鮭魚炒飯」,還沒開始營業就已排了一條人龍,吳師傅拿到後還以為是在提手提包,米飯和魚肉量多到像座小山,不但盒蓋闔不上,飯盒外還用一層塑膠袋包著,深怕客人拿的時候把飯菜灑了一地,吳師傅指出鮭魚肉非常新鮮,且飯粒還帶有魚骨頭的香氣,榮登吳秉承心中最浮誇料理第一名,指說那個份量真的像2層樓高。

更多新聞: 跨越恐懼!櫻花妹挑戰吃台灣臭豆腐 一口咬下秒驚呼: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