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走光?「超兇網美」親身示範3種易穿幫行為 網崩潰:幹嘛多事
身材火辣的辣模依依近日穿著短洋裝,示範女孩子穿著窄裙時,在日常生活中容易走光的行為,並教學如何才能防止走光。(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女孩子喜愛穿著短裙,展現修長的腿部曲線,不過有時候也會常常忽略了,裙長若是太短容易發生走光的情形。近日身材火辣的辣模依依,拍攝影片親身示範3種易走光的姿勢,並請網紅黑男幫忙檢查,她指出女孩子穿著短裙時,像是在鞋店試穿鞋子、跨坐機車、搭乘汽車下車時等,若是沒有注意到腿部的擺放位置,就容易讓別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依依也有特別教學如何利用簡單的動作防止走光,不過影片上傳後,讓不少網友崩潰大喊:「幹嘛多事!」

更多新聞: 火辣女星泰國旅遊遭「2度襲胸」!事發影片曝光…她笑:真的太熱情


如何防走光?「超兇網美」親身示範3種易穿幫行為 網崩潰:幹嘛多事
依依表示時常能看到,有穿著短裙的人在鞋店試穿鞋子、跨坐機車、搭乘汽車下車時走光。(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YouTube)


辣模依依身穿白色短洋裝,不但上半身露出深深的事業線,下身裙長也僅在臀部邊緣,幾乎一動就會不慎走光,依依表示在鞋店穿鞋時,因為要彎腰試鞋,所以容易讓裙下風光大放送,此時可以以雙腿交叉、站立翹腳坐下、將腳呈現L型擺放的方式防止走光;而在台灣由於機車移動相當便利,時常會碰到需要搭乘機車的情況,依依也分享若是乘坐機車時,可以先請他人穩定摩托車,從前方坐上坐椅,接著壓著裙子往後移動,下車時再反向操作如此一來便可以避免裙下風光外洩,最後則是搭乘汽車下車時,則是先穩定自身,並以微站姿緩緩下車,或是以背對的方式下車,就可以防止因大動作下車而出現的走光。

依依示範防走光的影片經分享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教學真棒,其實穿個安全褲 就沒問題了~~~」、「呼籲各位取消訂閲」、「幹嘛多事!」、「走光又不會怎樣 !」、「走光真的沒什麼」、「太累了,走光就走光吧!說不定根本沒人在看,整到自己而已」。

更多新聞: 藍寶堅尼正妹違停被上鎖! 洩「萬惡弧線」嬌喊:只進去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