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辣換4套衣服測回頭率!路過紳士變大野狼猛盯 網笑:真的是絕殺
正妹模特Dudu帶4款服裝測試男人的最愛,其中OL套裝回頭率最高,黑絲襪配短裙讓民眾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Dudu 吳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男性是視覺動物」,男人走在路上碰見正妹,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若對方又身著精心搭配的服裝,更是容易讓廣大紳士們心花怒放,身材曼妙的正妹模特Dudu,近日來到信義商圈,並準備4款引男性無限遐想的穿著,準備來實測到底哪一套衣服回頭率最高,結果最後一套OL(辦公室女職員)服裝直接完勝,讓Dudu驕傲地說:「男人連快樂都是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激短裙」開逛日本超商!「心機開岔」直逼禁區在地人也嗨炸

為了測試哪種類型服裝是男人的最愛,Dudu近日準備4套衣服來到信義區實測,首先穿上的是白色的大T恤,衣襬長度恰好遮住下身的黑色短褲,彷彿就像下半身全空一般,十分引人遐想,走在街頭,吸引了些年輕男性的目光。

正妹「黑絲襪配短裙」上街!路過紳士變大野狼猛盯 網笑:真的是絕殺
Dudu首穿的第一套衣服,聽說是男友最愛的女友系服裝,表現出下半身失蹤的假象。(圖/翻攝「Dudu 吳若」YouTube)

接著換上暗紫色短裙套裝配全白高跟涼鞋,露出兩條修長的白皙大腿,連外國遊客都偷偷盯著看,第三套則是身穿白色長袖襯衫,配上斑馬紋短裙和黑色即膝馬靴,Dudu一開始還有自信地說是無敵的搭配,結果回頭率竟比第一套服裝還要低,讓Dudu不禁自嘲:「包太多了!」

正妹「黑絲襪配短裙」上街!路過紳士變大野狼猛盯 網笑:真的是絕殺
OL套裝可說是男性的最愛,配上黑絲襪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Dudu 吳若」YouTube)

最後Dudu換上OL套裝,白色襯衫配上黑色緊身短裙,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最後雙腿再穿上誘人黑絲襪,讓人看的血脈賁張,一走出去瞬間就吸引三位男性目光,連攝影師都稱讚:「這套回頭率應該有50%以上!」看到的民眾都快變大野狼,感覺口水都要留下來,直接完勝其他三套服裝,Dudu驕傲地說:「男人連快樂都是這麼簡單!」底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黑絲就是耐看就是經典就是讚」、「OL 真的是絕殺了」、「Dudu的身材太好了,第2跟4套穿出去,誰不看啊?」、「OL也太扯了,太強大了」

更多新聞: 超殺美背妹也選里長? 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